ViewSonic LS620X “純”雷射激光短焦Lamp Free投影機 震撼價只售 $11,800 No.1推介

         近年來,隨著教育水平的總體提升,課堂環境也是日新月異。傳統教室洋溢的粉塵傷害已幾乎不存在,隨之而來的是投影機的應用所產生的問題,如燈泡易耗損、亮度衰減,維護成本高等現狀。因此,全球視訊領導品牌美國優派(ViewSonic)最新推出的純激光光源短焦投影儀LS620X,其全新的激光技術不僅具備廣色域,更有20000小時超長使用壽命,性能可靠,將一併解決上述所有歷史遺留問題,在打造健康、舒適、優質的教學環境的同時,其高畫質、低成本、易維護的特點也將引領教育領域產品變革的新風潮。 

小空間也有大熒幕

 

         ViewSonic LS620X採用最新短焦技術,投射比為0.61,即1米可投影80英寸畫面,避免教師在講台演說時眼部與投射光線正面接觸,也不會對投影畫面造成陰影遮擋,尤其適用於局促的小空間和教室使用。除此之外,LS620X還擁有3200流明度和100,000:1高對比度,保証投影畫面色彩清晰靚麗,精準還原圖像色彩。更值得一提的是,LS620X在色彩方面同樣得到了優派SuperColor 超炫彩技術的支持,可以在拓寬色域的基礎上進一步改善成像後的圖像質量,融合優派動態對比技術增強黑畫面的表現力,令層次感更強烈、畫面更細膩。教師在課堂可輕鬆展示教材,為學生帶來生動形象的教學互動新體驗。

 

純卻更顯色穩定更持久

 

          投影機作為教學媒介,投射的色彩是否精準會直接影響到教學活動的效果與質量。針對普通短焦投影機所產生的投影畫面變形、色彩與亮度不均勻的問題,ViewSonic LS620X具有專業的解決之道。其採用純激光光源,可以避免由混合光源之間不同程度的顏色衰減引起的顏色變化,即使使用數小時之後,依然保有鮮活色彩。另外,相對於傳統燈泡光源,激光的光源壽命足夠長,甚至可以擁有上萬小時的使用壽命。此款LS620X具有20000小時的超長光源壽命,即便是每天使用八小時,仍舊可以維持長達幾年的使用時間。

 

 

 

貼心細節應用為先

 

          ViewSonic LS620X除羨煞旁人的創新技術之外,亦具備多項貼心設計,真正做到以人為本,應用為先。其內置有12V控制口,能夠有效支持電動幕布的升降。此外,受教學環境使然,耐用、防塵也一直是投影機的標配,LS620X在此方面亦有出眾表現,它特有的防塵網設計,不同於一般平坦的濾網,其波浪式可拆卸高效濾網因其立體設計擁有更多空氣接觸面,可以攔截及隔絕灰塵,延長濾網使用壽命,降低故障率。而密封光機的設計更可杜絕粉塵、煙霧等侵入及其核心區域,確保投影機在任何使用環境下都能投射出高品質影像。LS620X配備了HDMI、VGA、Video、S-video、Audio等豐富接口設計,滿足日常多媒體教學的使用需求,真正做到了不受空間束縛,讓教學更具互動性與趣味性,是升級教育設備的首選。

秉承對視訊科技的專業堅持,優派始終專注於開發各式創新的顯示科技產品與視訊解決方案。從完整的顯示器全產品線到大型數字電子解決方案,以及商務、教育、家庭娛樂及高端工程等應用之全系列投影機,ViewSonic 憑藉卓越品質、動人色彩、優異質量,一直引領著視訊行業風潮。

很高興看到你的評論

發表評論

香港投影
Logo
比較專案
  • 總計 (0)
比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