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香港投影

【年度銷售貢獻金獎-Sales Contribution Award 2018】 【高價值銷售合作伙伴大奬2019】

flower.png
award-epson-2018

我們是誰

香港投影-Hong Kong Projector 公司成立於2010年,主營投影機和視訊設備銷售、安裝及租賃業務;公司擁有豐富業務經驗及衆多專業技術人員,服務對像主要爲商業機構、宗教團體、教育界、政府部門、家庭娛樂及高端創意行業,致力爲客戶提供最優質全方位專業視訊科技服務。

我們做什麼?

品牌代理

我們代理及經銷多個全球國際品牌,致力開拓香港及亞太地區市場,快速擴展品牌形象及產品滲透。

產品銷售

我們擁有全港乃至亞太地區最大型最專業嘅投影設備線上平臺及強大線下高效銷售渠道。

工程安裝

我們自建施工團隊,負責工程項目安裝。針對學校、政府、教會或宗教團體機構等大型設備安裝,是香港爲數不多有自家工程隊伍的公司。

配套服務

無論是產品評測、相關配套、售前諮詢抑或專家顧問意見參考,以及售後保養跟進,我們均以專業、客觀和真誠爲宗旨提供最貼心嘅優質服務。

【服務宗旨】

「以人為本、以客為先」 是公司的服務宗旨;我們視人才爲企業根本,對員工有着嚴格的管理、培訓與教導。團隊有著充沛的創造力,擁有豐富業務經驗及高超的技術水平,累積下大量的實踐方案。猶爲重要的,就是我們對「以客為先」的堅持;無論遇到任何問題甚或奇難雜症,我們都會樂此不疲,竭盡所能為客戶解決。

【經營理念】

「老者安之,朋友信之,少者懷之」乃 香港投影-Hong Kong Projector 的經營理念,取於《論語》發乎真心;我們憑藉理念,加上専業與經驗,多年來業務穩定發展,與客戶/廠商/供應商/分銷商合作夥伴建立了鞏固的互助互信關係,於這競爭激烈的商場中堅持在建基互利上獲取合理利潤,服務業界回饋社會。

【公司願景】

展望未來, 香港投影-Hong Kong Projector 除了繼續拓展零售、影音安裝工程、租賃及互動教學之業務外,為配合市場對廣告與資訊展示技術的提升及三維空間視聽娛樂之追求,我們將會投放更多資源,積極引入觸控顯示器、智能型觸控顯示器、雲端顯示器、大型電子廣告牌及無線行動裝置產品等先進設備, 希望憑著我們對市場多年來的豐富經驗,以高產能、高技術、高品質等研發基礎,讓客戶享有更多的產品選擇。 我們會繼續廣納意見,與各技術範疇的資訊科技公司及區域分銷商合作,提升技術水平和產品種類。現今科技日新月異,客戶的需求多樣化已成大勢所趨。我們目標是成為引領業界的領導者,與時俱進不斷創新,為客戶提供更專業、更貼心的資訊科技及影音服務,與廠商家、客戶、社會各界一同攜手合作邁向視訊科技的新紀元。

香港投影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