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推出3LCD雷射投影機新品VPL-PHZ10和VPL-PWZ10

       SONY在香港正式推出新系列雷射(Z-Phosphor)商教投影機新品,包括WUXGA VPL-PHZ10和WXGA VPL-PWZ10兩款新型號。

 

 

SONY推出3LCD雷射投影機新品VPL-PHZ10和VPL-PWZ10

 

       SONY此次所發布的兩款新3LCD雷射投影機新品,依舊採用了旗下3LCD BrightEra顯示技術,且採用了雷射光源(Z-Phosphor),亮度均為5000流明,為小空間提供了低成本解決方案選擇。尤其是,壽命長達20000小時,為教育用戶提供了免維護成本,同時配合幾個節能功能,如自動調光和自動亮度控制,更是延長了使用壽命,遠遠低於燈泡投影機的使用成本。

 

 

雷射投影機

 

       SONY VPL-PWZ10 和 VPL-PHZ10 雷射投影機使用雷射光源替代傳統燈泡,集合驚人的圖像品質、逼真的色彩再現和幾乎不需要更換燈泡的免維護操作。由於具備極低的功耗和最小的風扇噪音,它們是從會議室到教室等多種應用環境下的理想選擇。

 

 

不僅能呈現明亮、精緻的影像,且具備低營運成本、幾乎免維護及彈性安裝的特性

 

       VPL-PHZ10 (WUXGA) 和 VPL-PWZ10 (WXGA) 是 Sony 新推出的 5,000 流明雷射投影機,安裝極為容易,為 Sony 不斷擴展的Z-PhosphorTM 雷射光源投影機版圖再添生力軍。這兩部投影機改進了傳統燈泡投影機的鏡頭位移範圍和功能,因此非常適合商業和學術用途。此級距的投影機為真正創新的產品,可望取代傳統燈泡投影機成為市場主流,其簡易的安裝作業及輕鬆的鏡頭位移操作方式,能吸引初次接觸雷射投影機的消費者,進而開創更大的商機!

 

 

3LCD 投影系統搭配 Z-Phosphor 雷射光源,實現非常高的影像品質

 

       創新的 VPL-PHZ10 及 VPL-PWZ10 投影機結合了 Z-Phosphor 雷射光源與 3LCD 光學系統,能夠以 WUXGA 解析度(VPL-PWZ10 為 WXGA 解析度),分別產生強大的 5,000 流明彩色光源輸出。每部投影機的光學引擎都使用藍光雷射作為光源,可激發含磷物質,使其產生白光,然後進入 3LCD 光學系統,再透過色彩分光程式產生一致且鮮明的RGB 色彩。產生充足的亮度,適合各種商業、學界及娛樂應用。

 

 

 清晰又富含細節的 WUXGA 解析度影像

 

       此系列投影機提供超越 Full-HD (1920 x 1080) 的驚人 WUXGA 解析度 (1920 x 1200),並且還可以投影更寬的顯示範圍。畫面上可以顯示更多資訊,無須捲動即可看見整個頁面。即使在大型螢幕上也能呈現極度清晰且細緻的高品質影像,且可以全螢幕投影 Full-HD 原生影像。這些創新的投影機是影像投影的最佳利器,適合特別注重細節的各種投影應用。

 

 

 先進的圖像改善技術 每個畫素都無比清晰、極致銳利

 

       VPL-PHZ10 及 VPL-PWZ10 現也採用專為 Sony 家庭劇院投影機打造的真實影像創作(Reality Creation)功能。本功能可針對將原始內容封裝進光碟,或廣播傳輸時所遺漏的資訊進行還原,重現原始 WUXGA(VPL-PWZ10 為 WXGA)訊號的質感與色彩。

 

 

 極佳的 TCO 與節能設計

 

       使用時間長達 20,000 小時* 幾乎無須進行保養

 

       雷射投影機 (VPL-PHZ10/PWZ10) 採用了 Z-Phosphor 雷射光源,並配備長效 LCD 面板及先進的過濾系統,可持續運行長達 20,000 小時* 無須進行保養或更換。相較於傳統的投影機,雷射投影機幾乎無維護需求,且具有節能設計的省電

 功能,可降低整體使用壽命與維護成本。

 

 

* 實際時數可能會因使用環境而有不同。

 

 

 

 

 

便利的自動濾網清潔

 

       現在您可專注於追求高品質影像,無須擔心費力的維護工作。全新的自動化濾網清潔系統每 100 小時*即進行一次除塵。

 

 

We will be happy to hear your thoughts

Leave a reply

香港投影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