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V

關於AOV

AOV 品牌源於英文:Art Of Vision (視覺的藝術),是香港著名視訊產品品牌。

品牌主營視訊產品,以貼合市場需求提供優質高性價比產品爲目標,與時俱進不斷設計、開發、創新及精選符合要求之新型優質產品,並提供香港本地安心使用及保養服務。

       致力為客戶提供「創新、實用、高質、低價」產品和服務是AOV的永續使命。

AOV品牌核心價值:

優質 創新 誠意 超值

優質:品質乃品牌立業存世之本,AOV將產品質量放在品牌核心價值首位,堅持用優質好產品贏取每一位用戶的愛戴,用戶的口碑就是AOV品牌代言。

創新:AOV在研發產品上追求極致不甘平凡 ,終極目標是為用戶創造「新」價值,滿足超出期望的需求。

誠意:凡事用心,用戶至上。AOV極致精神細節體驗,每一份用心和誠意讓用戶可以在產品與服務中真實感受到。

超值:追求高質素乃人類生產促進力。AOV 致力提供超出實際價值優質產品,讓用戶可望易及輕鬆擁有。

品牌故事:

品牌創辦人Chris,從事視訊產品銷售十數年,經銷及代理多個國際大品牌,在香港市場獲得非凡成就。唯感嘆香港作為國際大都會贸易中心,卻獨欠缺具代表性的香港視訊品牌。

Chris 經過市場分析研究發現,香港其實極具產品研發及品牌建設的條件,但以往香港產業過度集中在金融及地產方面,急功近利賺快錢成為主流。需要漫長時間去潛心專注建造的事業沒什麼人願意去做,市場相對狹窄的視訊產業自然更乏人問津。

有見及此,Chris決定建立一個能代表香港精神的國際品牌,利用香港特殊地位及全球化細分優勢,採用國際化管理,打造出以品質著稱價格超值的視訊產品。

熱愛藝術,對品質追求極致的Chris,將品牌取名為「AOV」,品牌名稱源於英文「Art Of Vision (視覺的藝術)」。

Chris知道,任何事物去到最高境界就成為藝術。AOV品牌使命是將視訊、影像提升至藝術的層次, 又可以平民化價格觸手可及輕鬆擁有。

AOV創立以來,憑藉Chris對品質要求的執著及初心,以及強大專業團隊努力下,AOV已經在香港視訊產品市場嶄露頭角,成為黑馬快速成長、知名度及美譽度亦飛躍增加。

AOV包含的Vision,同時亦解「願景」與「視野」。AOV能夠快速成長,是因為她有美好的願景和國際新視野,讓她看見了人生其他的可能、那些她以前不知道存在的可能。而這些可能帶給了她希望和勇氣去追尋自己想要的理想。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我們可以想像得到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但一個人的想像力通常受限於他的視野。唯有拓展自己的視野、增加自己的人生經驗,我們才有做夢的空間。

我們的使命:

「如果你發覺市面上的產品無法迎合現今社會,那麼就做你自己想要做的。選擇一個長期遇到的問題,然後提出並尋找最佳的解決方案。」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AOV品牌團隊將繼續在視訊業深耕細作,專心專注,不忘初衷,致力將AOV成為香港具有代表性的國際知名品牌。

Categories
  • All
  • Favorite
  • Popular
  • Most rated
加入收藏移除收藏 0
加入比較

AOV OP-680H 實物投影機-800萬像素

$2,680.00
加入收藏移除收藏 0
加入比較
- 12%

AOV OP-890H 實物投影機-800萬像素

    解像度: 3264 x 2448
    應用領域: 商用, 教育
$2,980.00
加入收藏移除收藏 1
加入比較
- 9%

AOV OP-800AF 500萬像素-實物投影機 支援英文OCR/支援WIN10

    像素: 500W
    解像度: 2592 × 1944
$999.00
加入收藏移除收藏 1
加入比較
Best value

AOV OP-1050AF 美型 1,000萬像素 實物投影機 支援英文OCR/支援WIN10

    像素: 1000W
    解像度: 3648 × 2736
$2,399.00
加入收藏移除收藏 1
加入比較
Best value

【新淨陳列品特價出售】AOV YL1050AF 【WI-FI版】 美型 1,000萬像素 實物投影機 支援英文OCR/支援WIN10+手機+PAD

Out of Stock
    像素: 1000W
    解像度: 3648 × 2736
$1,800.00
Show next
香港投影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