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ViewSonic導入全新量子點顯示技術,生動色彩重新定義

          全球視訊領導品牌美國ViewSonic以不斷追求尖端科技為宗旨,於2017年採用全新量子點顯示技術,並導入液晶屏幕產品線,以展現高色域、精準真實的色彩,震撼消費者的感官體驗。全新量子點技術不但大幅提升色彩顯色範圍及發光效率,先進技術移除過往製作過程中所使用的有毒元素鎘及磷化銦,在感受優異色彩表現力的同時,也兼顧環保的目的。

 

         美國ViewSonic全球產品總部總經理韓敏珠表示,通過搭載全新量子點技術,顯示器能達到高色域表現,展現更豐富、更精準的色彩,同時具備高發光效率、耐用、省能源的特質,帶給用戶清晰逼真的視覺體驗。

 

         美國ViewSonic將於2017年第四季推出32英寸全新量子點技術顯示器VX3209-2KQ,提供高達158% sRGB的超高色域,能逼真準確的呈現色彩,特別是紅色及綠色的色調表現。搭載WQHD 2K分辨率,及運用高對比度技術,讓黑更深邃,白更純粹。加上高動態對比圖像處理,動態影像更鮮明生動,細膩展現多層次的色彩細節,讓每一幕都能鉅細靡遺的呈現。量子點技術可確保顯示器擁有長久不衰的畫面色彩質量,對於色彩表現有高要求的群體,如家庭娛樂、玩遊戲、數字設計、影像編輯等,VX3209-2KQ皆能滿足不同的多樣化需求,讓每個色彩畫面都是美好的視覺體驗與感動。

 

         ViewSonic32英寸VX3209-2KQ顯示器預計於2017第四季上市,建議售價與實際上市日期將依官方公告為主。更多ViewSonic顯示器詳細信息請洽ViewSonic官網,或關注ViewSonic官方Facebook以獲得更多最新信息。

 

很高興看到你的評論

發表評論

香港投影
Logo
比較專案
  • 總計 (0)
比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