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流明 | 開箱評測】ViewSonic PA700W 4500 ANSI 流明高亮度 WXGA 商用 教育用投影機

2023年年末,ViewSonic發佈了一系列最新型號投影機,以高質,高性價比,來適應市場對投影機的更高要求。現在為大家介紹的是 教育用高流明投影機PA700W,這是一台常規焦段投影機,在相同高流明的價位內,對比市面上大部分同類型投影機,性價比更高。

產品特點簡介

  • 4,500 ANSI 流明高亮度,能在任何環境中呈現清晰影像​
  • 可投影最大 300 吋的超大畫面,更低的每吋畫面成本​
  • 簡便靈活的連接方式:雙 HDMI 輸入,以及 USB Type-A 連接口​
  • ViewSonic 獨家 SuperColor™ 技術展現鮮豔色彩​
  • 通過 USB 連接即可更新投影機韌體,便捷又簡單

外觀及配置

PA700W常規焦距投影機,採用簡潔外觀設計,對焦環前突,既美觀也適合實際使用習慣。

機頂按鍵可控制常見功能

PA700W機頂部按鍵,可控制常用功能,如開關電源,梯形矯正,視頻源號來源 等等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支持手動對焦

PA700W採用手動調焦,只需撥動機頂對焦環,瞬間對焦成功,詳細示範可見評測視頻。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影音投影效果

PA700W 搭載了高達 4,500 ANSI 流明的高亮度,無論設置在任何不同的環境,您都可以體驗清晰、生動的影像,尤其非常適合光線充足的空間。

支援垂直梯形修正功能

PA700W具有垂直梯形校正功能,能夠在投影過程中調整影像的高度,以達到最佳的影像效果。

平整度測試圖樣

PA700W投影效果的測試圖樣,有多種款式選擇。

USB Type A 可供電 HDMI 無線顯示轉接器

內建的 5V/1.5A USB 電源輸出可用於為 HDMI 無線傳輸器供電,無需另外準備電源供應器即可串流多媒體內容。

跟機配件

很高興看到你的評論

發表評論

香港投影
Logo
比較專案
  • 總計 (0)
比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