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 | 開箱評測】ViewSonic LS740HD 5,000 ANSI 流明 1080p 雷射投影機 教育商務首選

2023年年末,ViewSonic帶來了一些令人興奮的新型投影機以及其已經令人印象深刻的產品陣容。其中首先為大家介紹的是 香港市面上 性價比最高的 鐳射投影機LS740HD,相同流明之下,市場上鮮有對手。

產品特點簡介

5,000 ANSI 流明 1080p 雷射投影機

  • 第三代雷射光源技術,使用壽命長達 30,000 小時
  • 提供 5,000 ANSI 流明的亮度,無論在任何環境下都能呈現明亮的影像
  • 可投影高達 300 吋的超大畫面,每吋畫面成本更低
  • 輕巧的尺寸和輕量化設計,降低運輸和安裝成本
  • 安裝靈活性:1.3 倍光學變焦、水平/垂直校正、360° 投影和垂直縱向投影模式

外觀及配置

LS740HD是市面上比較少見的輕型化鐳射投影機,單機淨重3KG,體積細小,與小瓶飲用水相比,也是突顯小型。

機頂按鍵可控常見功能

機頂部按鍵,可控制常用功能,如開關電源,梯形矯正,視頻源號來源 等等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支持手動對焦,支援 1.3倍光學變焦

LS740HD採用手動調焦,只需撥動鏡頭外側對焦環,瞬間對焦成功,詳細示範可見評測視頻。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影音投影效果

LS740HD憑藉其搭載的德州儀器 0.65 吋 DMD 晶片,實現了高原生對比率,使得黑色更深沉,白色更明亮。因此,能呈現更豐富的視覺深度,更清晰的影像性。

由實際投影效果所見,雖然LS740HD主要面對教育商務市場,但即使應用在家用投影,也一樣是能滿足家庭用戶對高畫質的需求。

四角修正功能

LS740HD具有四角修正功能,水平和垂直梯形校正功能,能夠在投影過程中調整影像的高度和角度,以達到最佳的影像效果。此外,四角調整功能可消除因不平坦表面所產生的影像扭曲或失真問題,即便是需要將圖像投射到非平面、非垂直或弧形的牆面或屏幕上,都能使影像呈現完美比例的狀態。對於需要在不同環境下進行投影的用戶來說尤其便利。

平整度測試圖樣

LS740HD投影效果的測試圖樣,有多種款式選擇。

USB Type A 可供電 HDMI 無線顯示轉接器

內建 USB 電源輸出 (5V/1.5A) 可為 HDMI 無線顯示轉接器供電,像是 Chromecast、Amazon Fire 電視棒等,在串流播放您喜愛的多媒體內容時,無需另外接上電源變壓器。

跟機配件

很高興看到你的評論

發表評論

香港投影
Logo
比較專案
  • 總計 (0)
比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