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M1榮獲iF產品設計獎,精緻的設計,適合外出辦公簡報、出遊露營

戶外看影片,你還用手機? 你的選擇可以跟別人不同
          拿起手機滑呀滑,不管何時何地都看得見民眾低頭滑手機,等公車時、坐捷運時、總是拿起手機看影片,出遊露營也用手機看影片,不覺得螢幕實在太小嗎? ViewSonic推出M1時尚360度巧攜投影機,讓你可在幾乎任何室內空間中,連上手機就能將自己的螢幕變大。

          ViewSonic M1榮獲 iF 產品設計獎,精緻的設計,適合外出辦公簡報、輕巧的設計讓你方便帶著出遊;搭載Harman Kardon 喇叭提供超乎想像的音效,帶來更加身歷其境的娛樂體驗;且M1的內建電池可提供長達 6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讓您可不間斷地看完一場電影;智慧底座提供 360 度設置,讓您無須三腳架或書本就能調整高度,並能隨時輕鬆投影到天花板或牆壁上。

 

關於ViewSonic®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布雷亞市的ViewSonic秉持對視訊科技的專業堅持,致力成為全球客戶喜愛與信賴的領導品牌。自1987年創立,ViewSonic獲獎無數,始終專注於開發各式創新的顯示科技產品與視訊解決方案。從完整的LED顯示器全產品線、觸控顯示器、智慧型觸控顯示器與雲端顯示器、到大型數位電子看板;以及商務、教育、家庭娛樂及高階工程等應用之全系列投影機,協助客戶透過無所不在的視訊解決方案與世界接軌,開啟環繞螢幕的繽紛科技生活。欲對ViewSonic公司或產品有更進一步了解,請查詢ViewSonic網址: ViewSonic.com。

很高興看到你的評論

發表評論

香港投影
Logo
比較專案
  • 總計 (0)
比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