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在 ISE 2019 展示全新協作解決方案

          領先全球的視訊科技領導品牌ViewSonic在阿姆斯特丹的 ISE 2019 展出全新協作整合系列產品。ViewSonic展示超過 20 款涵蓋不同產品線的全新產品,包括搭載 myViewBoard™ ® 數位白板的 ViewBoard® 教育用和企業用互動式平板,以及首度亮相的X系列4K UHD 智慧家用投影機和新版觸控顯示器系列。

 

 

搭載先進觸控技術的全新 ViewBoard® 系列

 

          為了讓使用者享受順暢靈敏的觸控和書寫體驗,ViewSonic 將會展出新一代的 ViewBoard®,獲獎無數的互動式平面顯示器系列搭載各種先進觸控技術,可因應您的自然書寫方式。ViewSonic 將同級最佳的 InGlass™ 觸控整合至其 IFP7560 ViewBoard®,並搭配安全驗證和多元協作工具,使其順利晉級 2019 InAVation 獎「協作與會議 – 互動式顯示產品」類別的最後決賽。ViewSonic 也會預先展示旗艦款 IFP70 系列,其中不僅整合最新的投射電容式觸控 (PCAP) 技術,還隨附智慧互動筆,提供豐富的互動體驗,非常適合作為企業專用的協作互動式顯示器。

 

交流與協作

         

          「交流與協作」這一主題將會展現在ViewSonic ISE展示的各種產品線,經由 myViewBoard™ ®雲端白板軟體,有線或無線連結各種顯示產品。此外,參展代表也會示範 myViewBoard™ ® 解決方案如何透過各種顯示器或裝置,在許多不同地點即時分享並加註內容。

 

雲端白板軟體 (myViewBoard™, your digital whiteboard in the cloud.)

 

          ViewSonic 在 ISE 2019 的主打重點為 myViewBoard™  雲端白板軟體,提供其他平台所不能及的全新電子白板體驗。myViewBoard™ 以生態系統為設計理念,整合各類行動裝置如手機、平板、筆電,與各家OS如Windows、Mac、Android、iOS,以及主流雲端硬碟如OneDrive、GoogleDrive、Box、DropBox,並支援「Google G Suite」和「Microsoft Office 365」線上運作,使用者只需使用 Chrome 瀏覽器即可體驗,歡迎上 myviewboard.com 試用!

myViewBoard™ ® 生態系統可無縫整合至任何會議空間,支援多點畫面共享,從小型會議室到大型會議中心均適用。此外,其多重要素驗證功能符合最高的數位資料安全需求。myViewBoard™ ® 上線功能允許 IT 專家安全整合 Azure Active Directory,以獲得更多功能,包括使用者部署、管理和單一登入。

 

SCALE-UP 學習

         

          SCALE-UP(學生中心結合翻轉課程的主動學習環境),提供比傳統教學更有吸引力的教學方式。教師將會示範視覺觸控解決方案和技術如何在 SCALE-UP 教室環境中,利用 ViewSonic 面向觀眾的註記解決方案 ViewBoard® S(連結myViewBoard™ ®軟體、IFP 27 吋簡報觸控螢幕 及投影機),讓授課內容更加引人入勝。此外,在多個會議區域中,您將成為第一個體驗我們的協作解決方案的人,在這之中,只要透過使用開關或無線操作,就能從多台裝置無縫連接並分享內容。

 

系列 LED 投影機 – 4K UHD LED智慧家庭劇院

 

         ViewSonic全新X系列4K UHD LED All-in-one智慧投影機X10-4K, X100-4K 及 X1000-4K,涵蓋 3 種不同的投影距離及客群需求,均搭載美國音響大廠 Harman Kardon 之聲籟技術合作。ViewSonic X 系列 LED 投影機是專為追求生活品質及全方位影音愛好者所設計,讓您以合理價格,獲得專屬全方位家庭劇院系統。搭載DLP® 4K Ultra HD (3840×2160) 晶片及 XPR 技術, LED光源使用壽命長達 30,000 小時, ViewSonic 最新款X系列智慧投影機內建Android Aptoide,使用者可透過APP商店輕鬆播放喜愛的電視節目及電影等內容。除此之外,X系列4K UHD LED All-in-one智慧投影機均相容於 Amazon Alexa 及Google Assistant語音控制,並支援 Bluetooth,可輕鬆連接您的行動裝置。 

 

LS700-4K and LS700HD

X10-4K 

 X1000-4K

 

顯示器體驗區

 

          ViewSonic將在今年的 ISE展覽設計一個顯示器體驗區,讓客戶試用各式各樣的企業用觸控顯示器、符合人體工學的辦公室顯示器,以及旗艦款色彩精準的 VP 系列專業色彩顯示器。

 

關於ViewSonic®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胡桃市的ViewSonic秉持對視訊科技的專業堅持,致力成為全球客戶喜愛與信賴的領導品牌。自1987年創立,ViewSonic獲獎無數,始終專注於開發各式創新的顯示科技產品與視訊解決方案。從完整的LED顯示器全產品線、觸控顯示器、智慧型觸控顯示器與雲端顯示器、到大型智慧互動式電子白板;以及商務、教育、家庭娛樂及高階工程等應用之全系列投影機及軟體開發等,協助客戶透過無所不在的軟硬體整合解決方案與世界接軌,開啟環繞螢幕的繽紛科技生活。

很高興看到你的評論

發表評論

香港投影
Logo
比較專案
  • 總計 (0)
比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