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lements 瑜伽養生堂 沉浸式投影工程

什麼是沉浸式投影?

沉浸式投影是一種基本全息立體投影系統拓展出來的圍繞投影系統,一般由4-8個投影構成立方體結構,讓觀眾有種置身其中的感覺,這種沉浸的感覺是普通投影不能實現的。今次工程為客人Fivelements Habitat 從新設置八台投影系統,目前沉浸式投影已經逐漸取代了傳統的投影方式,因為其展示出來的超大畫面感,能夠更好的吸引觀眾的視線,所以沉浸式投影也就越來越多的出現在我們生活中各個場所。

 沉浸式投影設備組成
  1、投影機
  一般來說沉浸式投影的畫面尺寸都很大,所以就需要三台或以上投影機,而對於投影機的選擇一定要有品牌知名度和高流明度,這樣才能保證畫質和穩定性。
  2、主機
  高配置的主機有穩定的處理運動系統。
  3、投影融合軟件
  多台投影機投射會出現畫面不完整的問題,投影融合軟件能夠消除縫隙讓畫面更完美。
  4、音響系統
  立體環繞聲配合上震撼的畫面,才能達到沉浸式的體驗效果。
  5、控制軟件
  控制多台投影機的播放。
  6、投影內容
  投影內容可以根據需求來定制。

沉浸式投影的特點
  1、畫面完整
  多台投影機投射畫面,然後再利用投影融合軟件讓畫面變得完整,能夠帶來更強大的視覺衝擊感。
  2、分辨率高
  多台投影機投射的特點就是每台投影機投射畫面都是一個部分,分辨率並沒有因為畫面的變大而變小,所以畫質十分清晰。
  3、畫面層次感強
  邊緣融合之後畫面的亮度和分辨率都有所提高,使得整個畫面的層次感變強了。
  4、沉浸式體驗
  全方位的畫面和音效,讓觀眾能有一種身臨其境的體驗感。

 目前沉浸式投影已經逐漸取代了傳統的投影方式,因為其展示出來的超大畫面感,能夠更好的吸引觀眾的視線,所以沉浸式投影也就越來越多的出現在我們生活中的各個場所。

其他超大場地投影工程 參考

#香港投影 #Projector #大型場地投影工程

辦公室地址: 香港灣仔灣仔道113-117號 得利商業大廈23樓E室

辦公室熱線: 3188 4814 Fax: 3188 4141

電郵: info@projector.com.hk

We will be happy to hear your thoughts

Leave a reply

香港投影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