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EH-LS800 超短焦鐳射投影機 香港發佈會

疫情持續了近三年, 許多商業活動因此按了暫停鍵。隨著病毒毒性放緩,娛樂和經濟亦需要復蘇,政府已經開始逐步放寬防疫措施。

適逢今年是EPSON 成立八十周年,藉政府限聚及各項防疫規定放寬之際,再次舉辦渠道聚會暨新品演示,於11月24日感恩節假座尖東Hotel icon 西餐宴會廳Bistro 1979,設宴款待各路產品渠道商。還別出心裁邀請酒商舉辦香檳品鑒&知識分享工作坊,品嘗多款平時難得一見的名貴香檳及各式配搭美食。

香港投影,作為EPSON 投影機連續六年銷售金獎得主,自然也成為特邀嘉賓座上客。由市場部經理Albert Lam及產品經理Horace Leung 代表公司出席這個被疫情阻隔了三年多的盛會。
雖然政府防疫措施放寬,但始終還是有聚會人數限制,今年的聚會規模相對往年細,展示的實物產品類型亦比較精簡,只包括最新上市的兩款家用打印機、一款商用打印機及一款鐳射家用投影機。
主營投影機的我們當然焦點落在這款全場唯一的最新鐳射投影機EH-LS800系列,可以視為非常受歡迎的暢銷型號EH-LS500的升級版本。
EH-LS800 為一款 4K PRO-UHD 智能激光投影電視,是全新 EpiqVision Ultra 系列的一成員,配備 Android TV™ 和 YAMAHA 音響。具有超超短焦,可以在僅30厘米的投影距離欣賞到80 英寸的圖像,因此該機只需距離2.3cm 貼牆擺放即可,並且可以選擇調整距離令畫面達到 150 英寸。無論房間多細,都可以實現終​​極超大銀幕家庭影院夢想。
得益於卓越的圖像處理芯片,EH-LS800 可以實現 4,000 流明的高亮度和 2,500,000:1 的對比度。這款 4K PRO-UHD HDR10 投影儀可提供逼真的內容和明確的陰影細節。EPSON 3LCD 技術意味著其投影機的色彩亮度是同類單芯片 DLP 投影機的三倍。
配備2.1聲道揚聲器系統。Yamaha 獨特的 FR-Port™ 技術、DSP 技術和 AudioEngine™ 提供身臨其境的聲音。即使沒有外部揚聲器,也能提供動態的音頻體驗。
使用EPSON 自家產品設置助手程序,在設置投影機方面就更加方便了,只需單擊一個按鈕就可以自動對齊圖像。
作為主打家庭娛樂的投影電視,流媒體支援方面自然必不可少。EH-LS800 內置androidTV,可以簡化您的娛樂體驗。在一個地方發現 400,000 多部電影和節目。讓 Google 用您的聲音控制您的投影儀。使用 Chromecast built-in™ 輕鬆將您的照片、視頻和音樂從設備投射到投影機。而且,使用語音搜尋節目及控制設備等令整個操控易如反掌。
EH-LS800 新遊戲模式具有低於 20 毫秒的輸入延遲時間,配合150时超大畫面,絕對可以創造終極遊戲體驗。
除此之外,EH-LS800 還有眾多貼心功能及優良品質。包括:

柔性顯示

即使在明亮的房間裡,這款功能強大的投影儀也能提供生動逼真的圖像。它將輸出亮度調整為三個級別之一,具體取決於房間的亮度。通過優化圖片的亮度,它還可以節省能源。

兒童安全設施

由於圖像會投射到您的牆上,因此不會有兒童撞到屏幕或顯示器的危險。投影機還具有圓形邊緣,以進一步確保安全。更不用說,如果有人離設備太近,傳感器會立即關閉光源。

持久可靠的壽命

投影機的鐳射光源可持續使用長達 ​​20,000 小時。該產品無需更換燈泡,在其整個生命週期內幾乎無需維護。作為排名第一的投影機品牌,EPSON 提供可靠、高質量的產品,可以在未來幾年內信賴。

綜合上述特性優點,EH-LS800是今年EPSON推出的最強家庭影院超短投電視,是尋求極致畫面和音響體驗的電影發燒友或遊戲愛好者明智首選。

EPSON HONGKONG 行政總監Mr.Patrick Mok

宴會中,EPSON HONGKONG 行政總監Mr.Patrick Mok在開場講話時,詮釋了EPSON的企業未來方向及願景,將肩負更多社會責任,傳播環保理念及切實執行將會是EPSON未來產品的大方向。包括更加慳電節能,包裝亦採用更多環保材料,並逐步減少包裝中塑膠應用直至完全免用。

香港投影非常榮幸能與如此高瞻遠矚對社會盡責及關心地球存亡並貫徹執行的卓越企業合作,多年來也是緊密生意夥伴,彼此在開拓香港地區投影市場上不遺餘力,齊心共贏。

雖然受疫情影響、地緣衝突及周期性全球經濟低迷之下,各行業都面臨極大挑戰。加上替代性新產品的普及,投影業競爭更加劇烈。但我們相信,憑藉EPSON 過人的創新能力独有技術,品牌的堅實美譽度,以及香港投影的專業、敬業充滿激情的團隊極致耕耘,奪取最佳銷售金獎七連冠將是指日可待之事。

香港投影連續六年奪得「EPSON年度最佳銷售大奬」

We will be happy to hear your thoughts

Leave a reply

香港投影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