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新極短焦商用雷射電視 EB-810E,支援 21:9 顯示比例,能投射 160 吋大畫面

Epson 宣布推出全新極短焦商用雷射電視 EB-810E,以高品質的影像呈現與大畫面的視覺享受為用戶呈現劃世代的商務會議解決方案。新品 EB-810E 搭載極短焦投影技術,距離牆面 9.8 公分就能夠投影出 100 吋,更支援 21:9 寬廣大畫面。除了大畫面的呈現,極短焦投影技術能夠讓簡報者於會議中靈活走動的同時,不會影響到投影畫面的成像造成陰影,並且投影機為反射式光源,即使長時間的觀看下眼睛也不易感到疲倦。

新機內建 4K 強化影像技術與超過 2,500,000:1 的高對比度,能夠投影出最豔麗的色彩與最真實的畫面,搭配 5,000 流明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在一般室內自然採光下畫面依然明亮清晰。EB-810E 全新商用雷射電視具備高耐用度,採用全新雷射光源設計,提供長達 20,000 小時的光源壽命,免除更換燈泡以及減少亮度衰減的困擾,更降低維護成本。

一次享有大畫面與高品質影音的會議空間

新品 EB-810E 採用全新極短焦投影技術,機身只需距離投影牆面 9.8 公分即能投影出百吋畫面,160 吋的大畫面也只僅需距離 32.2 公分。能夠支援 80 吋至 160 吋的大畫面,對於用戶來說擁有很高的彈性。近距離投影出大畫面的同時,極短焦投影技術讓簡報者即使於螢幕正前方也不會影響到投影畫面,更不會造成簡報者被投影機光線直射眼睛的問題。內建 4K 強化影像技術,使投影畫面解析度達雙倍 1080p 的超高畫質,並擁有超過 2,500,000:1的高對比度,可以呈現高分辨率與細節增強的清晰圖像,提供身臨其境的逼真影像。同時搭載 Epson 3LCD 投影技術也造就 EB-810E擁有 5,000 流明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在正常的環境光源下依舊能實現高亮度的投影畫面。外觀方面 EB-810E分別以白色與黑色的機身呈現,外型設計時尚簡約並於機身左右兩側安裝具有清晰人聲模式的立體聲喇叭,加強人聲範圍。簡單俐落的機身僅 12.5 公斤,移動方便,並支援 Epson Setting Assist App 可以有效率的節省校正與設定安裝的時間。高彈性的投影畫面與高品質的影音呈現,非常適合架設於各種環境中並滿足不同應用的使用需求。

 

 

很高興看到你的評論

發表評論

香港投影
Logo
比較專案
  • 總計 (0)
比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