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4K 智慧雷射電視 EH-LS800 免動裝潢輕鬆擁有百吋大畫面

針對消費者對於大尺寸電視的需求提升,Epson 推出 4K 智慧雷射電視 EH-LS800,不需要變動裝潢,距離牆面僅 9.8cm 即可擁有高畫質與高色彩的百吋大畫面。

隨著製造成本的下降,使用者對於電視的需求尺寸越來越大,而目前大尺寸電視大都是液晶技術產品。然而液晶電視尺寸越大時,重量也越重,加上包裝也讓搬運變得更不容易。此外大尺寸的電視在安裝、安全也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甚至可能動到裝潢,未來若搬家或維修也都不是件容易的事。

針對消費者對於大畫面的需求與畫質的重視,Epson 宣布推出 4K 智慧雷射電視 EH-LS800,在家即能輕鬆享受百吋 4K 大畫面。與傳統大尺寸電視相比,Epson 雷射電視 EH-LS800 具備更大的畫面、高 CP 值與容易安裝等優勢。其 3LCD 影像科技擁有鮮明的色彩,更擁有 4000lm 的彩色與白色亮度,即使不關燈也能具有清晰的成像品質。

過去的投影機想要擁有大畫面時,就需要放置離布幕或牆面較遠的位置,就算短焦投影機種,仍需要一些空間,無法像一般電視擺放在電視櫃上。EH-LS800 安置在距離牆面9.8公分位置即可投放出100吋大畫面,即擺放於常規45公分電視櫃即可,免動裝潢輕鬆安裝。當然若是需要更大尺寸畫面時,也只需要將 EH-LS800 再往後移動,最大畫面可投至 150吋。考慮到目前市場上抗反光投影幕的尺寸,仍建議以 100吋至 120吋為最佳表現。未來想要搬動位置或是搬家,移動機體也非常簡便。

採用 3LCD 與雷射光源技術的 EH-LS800,具有 2,500,000:1 高動態對比,可清晰呈現影像細節與灰階層次。而且它還特別採用家用投影旗艦機種 EH-LS12000B 的影像處理晶片,擁有細緻流暢的 4K Pro-UHD 高畫質影像與高彩色亮度,在一般室內自然採光下依然鮮明清晰。此外它也具有 4K 影像動態插補功能,可消除高速動態殘影,讓影像更加自然流暢。

EH-LS800 也內建 Android TV 系統,可擁有許多功能,音訊則採用 Yamaha 2.1 聲道藍牙喇叭,智慧串聯影音平台,隨時享受高品質的影音體驗。優異的影像品質、便捷的安裝以及具競爭力的價格優勢,讓想擁有大畫面的消費者輕鬆升級沉浸式體驗。

Epson 品牌代言人羽球球后戴資穎在體驗投影機產品後,對於投影機的影像品質有顛覆性的改觀:「Epson 無論是在影像畫質或是在亮度的表現上,都顛覆我過往對於投影機需要在暗處才能擁有清晰畫面的既定印象。」戴資穎更分享,透過投影機的使用,也讓自己與家人的感情更靠近:「長年在海外征戰,遠在台灣的家人可即時透過投影機轉播自己的比賽,體驗大畫面帶來的臨場感,就像是坐在場邊為自己加油一樣,儘管距離相隔遙遠,但透過百吋大畫面,也更加拉近與家人間的距離。」

相關產品

Featured!
加入收藏移除收藏 3
加入比較

超超短焦投影機

這款 4K PRO-UHD 1  智能激光投影電視是全新 EpiqVision Ultra 系列的一部分,配備 Android TV™ 和 YAMAHA 音響。
無需永久掛在牆上的電視,為更大、更令人興奮的家庭娛樂開闢了可能性。EPSON的 4K PRO-UHD 1超短焦激光投影電視設計時尚,配備 Android 電視。您可以在距離牆壁僅 2.3 厘米的地方欣賞 80 英寸的圖像,並且可以選擇調整距離以達到 150 英寸,以實現終​​極家庭影院設置。
    流明度: 4000lm
    解像度: 3840 x 2160
    光源類型: 鐳射光
    顯示類型: LCD(3-chip)
    應用領域: 娛樂
原始價格:$33,800.00。目前價格:$28,500.00。

We will be happy to hear your thoughts

Leave a reply

香港投影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