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明眼】同時兼顧家用、教育及商業的抵用投影機 ViewSonic PA503W

ViewSonic® PA503W性價比投影機具有3600流明,原生WXGA 1280×800分辨率,以及直觀,人性化的設計。獨有的SuperColor™技術為逼真的圖像投影提供了更寬的色彩範圍。PA503W還具有廣泛的連接性,包括HDMI,2 x VGA輸入,複合視頻,1 x VGA輸出和音頻輸入/輸出。節能的SuperEco 功能可將功耗降低多達70%,並將燈泡壽命延長多達15,000小時*。PA503W具有先進的視聽功能,靈活的連接選項和可承受的價格,是教育和小型企業環境的理想選擇。

*能耗和燈泡壽命可能會因實際使用情況和其他因素而異。

SUPERCOLOR:驚人的色彩精度

ViewSonic專有的SuperColor 技術具有獨特的6段色輪和動態燈控制功能,可提供寬廣的色彩範圍和令人驚嘆的精美圖像。

任何環境下的明亮圖像

該投影機配備3,600流明和高對比度,可在幾乎任何環境下產生明亮的圖像。

節能的SUPERECO™

SuperEco 模式使用戶可以將投影亮度調低多達70%,從而在延長燈泡壽命的同時降低了燈泡的功耗–出色的節能設計,降低了總擁有成本(TCO)。

色彩和亮度平衡

5種獨特的觀看模式可供選擇,無論環境光線如何,都可在任何環境中提供最佳的觀看體驗。

支持3D藍光的HDMI輸入

配備最新的HDMI的投影機非常適合連接任何支持HDMI的設備,並且可以直接從3D藍光播放器顯示3D圖像。可以使用可選的ViewSonic PGD-350快門眼鏡或任何其他兼容的3D眼鏡查看3D圖像。

3年保養

ViewSonic HK提供3年保養

減少輸入延遲

本投影機可立即提供平滑的圖像。其16ms的超低輸入等待時間提供了更快的逐幀操作。

We will be happy to hear your thoughts

Leave a reply

香港投影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