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M1 mini Plus LED口袋投影機以卓越設計榮獲2020年iF設計獎

ViewSonic M1 mini LED口袋投影機以卓越設計榮獲2020年iF設計獎

—全球領先的視訊解決方案領導品牌 ViewSonic 今天宣布,M1 mini / mini Plus LED 口袋投影機以超迷你尺寸和傑出的整體設計榮獲2020年 iF 設計獎。

ViewSonic 投影機部門總監 Dean Tsai 表示:「隨著現代生活方式的日新月異,ViewSonic重新詮釋了時尚、高度可攜且設置快速簡便的投影機所能帶來的投影效果。」 「我們很高興M系列投影機和技術創新得到了市場和使用者的認可。一開始榮獲iF設計獎的是我們的M1/ M1+可攜式投影機,現在M1 mini / mini Plus投影機也加入了獲獎行列。」

ViewSonic M1 mini / mini Plus 是一款口袋型投影機隨時隨地提供便捷的視聽娛樂 M1 mini重量僅300公克,尺寸超迷你並具可替換的彩色面板,是日常生活中的個人隨身劇院。 內建電池、JBL喇叭且可用行動電源充電,使其非常適合在戶外或旅途中使用。 其可調式活動底座能夠提供靈活的投影角度,滿足所有觀看需求,甚至能將影像投影至天花板上。

舉辦iF獎項的國際論壇設計公司(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GmbH)表示:「M1 mini / mini Plus投影機是針對千禧年世代設計的超迷你投影好夥伴。 鏡頭蓋與支架的二合一組合能夠保護鏡頭且操作容易。 使用者讚嘆其60吋的投影影像和JBL喇叭的高音質,且能以HDMI連接任何行動裝置。 M1 mini的內建行動電源可為您的設備充電,鏡頭旋轉90度就可投影至天花板,隨時都可舉辦最酷的音樂派對或電影之夜。 初出社會的千禧年世代要積極主動,隨時隨地用專業簡報讓老闆留下深刻印象! M1 mini的設計既有趣又時尚,有多款彩色面板供您自由更換色彩,以客製化滿足您的需求!」

關於ViewSonic

ViewSonic是全球視訊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公司於1987年創立於美國加州,目前在全球設有100多個營運或服務據點。ViewSonic致力於提供整合硬體、軟體及服務的全方位解決方案,產品線含括顯示器、投影機、商用顯示看板、智慧互動白板ViewBoard和軟體解決方案myViewBoard。憑藉著在顯示器的視覺技術專業,跨足不同視訊應用領域,深耕教育、商用、消費娛樂、專業顯示市場。欲了解更多ViewSonic重要訊息,請參見viewsonic.com。

We will be happy to hear your thoughts

Leave a reply

香港投影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