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評測】EPSON EB-810E 鐳射超短焦3LCD投影機 (僅需9.8cm即可擁有100吋大畫面)

EPSON一直在商務投影機市深耕,今年2023年推出全新的超短焦投影EB-810E,僅需9.8cm就可以投射到100吋大畫面,今日小編的評測就是基於100吋大屏幕來展現投射效果。

EB-810E簡介

全新極短焦會議投影系統最大可支援160吋大畫面,高彩色亮度呈現細膩影像,真實色彩還原。

      • 可支援80吋到160吋畫面,僅需9.8公分即可擁有100吋大畫面
      • 多項視訊會議專用功能支援
      • 內建4K強化影像技術與超過2,500,000:1的高對比度,彩色亮度與白色亮度高達5,000流明,Epson 3LCD技術投影出絕美畫質
      • 時尚簡約外觀設計,內建立體聲喇叭
      • 安裝簡易,移動方便

外觀及配置

採用時尚、簡約的設計,內建兩個具人聲模式的立體聲喇叭。非常適合架設在各種環境,包括現代化的辦公室,混合型視訊會議室及中小型會議室等室內空間。

內建 4K 強化影像技術,使投影畫面解析度達雙倍1080P的超高畫質,以 3LCD 投影技術造就5,000流明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提供身臨其境的逼真影像。高亮度投影不需關閉環境光源,即可輕鬆擁有高畫質。

EB-810E除遙控器之外,還有一個實體控制器面板,連同不同類型接口,均隠藏在側面面板之後

EB-810E的接口線材,也同時很輕鬆連接,蓋上側蓋,依然時尚美觀。

EB-810E同時具備一項安全功能,可以使用自備的纜線,通過投影機上的安全纜線安裝點,將投影機固定至室內固定物或重的家具上

影音投影表現

EB-810E以 3LCD 鐳射投影技術,5,000流明白色亮度與彩色亮度,提供身臨其境的逼真影像。高亮度投影不需關閉環境光源,即可輕鬆擁有高畫質。

從下面對比圖可以看到,EB-810E即使在室內開燈情況下,投影效果跟關燈之後也是相差無幾。

室內開燈效果

室內關燈效果

室內開燈效果 單獨視頻 (室內開燈時,白色投影機機身一直呈現光亮狀態)

小編再截圖幾張,給各位用家看看其他類型影片,EB-810E的投影效果,詳細視頻表現,可觀看上面的開箱評測視頻,每種類型影片都有涉及。

四角修正功能

四角修正功能簡單易用,在[安裝],[幾何修正精靈]菜單中,跟著指示一步一步操作就行了。

手動對焦功能

跟大多數超短焦投影機一樣,EB-810E採用手動對焦方式,對焦杆安排在側面板後面,操作起來也很容易直觀,普通人也很容易適應。

支援最寛21:9寛屏模式

大多數投影機並不具備21:9寬屏模式,只要視頻來源能達到21:9, 商務型投影機EB-810E就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僅需9.8cm即可擁有100吋大畫面 (支援80吋到最大160吋畫面)

超短焦投影機的好處就是節省空間,不會有障礙物阻擋在投影光源之前形成黑影

支援無線投屏

用戶可安裝EPSON iProjecter App或使用Miracast功能無線投屏

支援分割畫面功能

可使用分割畫面功能,從不同的影像來源同時投影兩個影像。您可使用遙控器或投影機選單控制分割畫面功能。

跟機配件

總結

EPSON EB-810E係一台極短焦會議投影機,時尚簡約外觀設計,內建立體聲喇叭

.可支援 80 吋到160 吋畫面,僅需 9.8 公分即可擁有100 吋大畫面

.內建 4K 強化影像技術與超過 2,500,000:1 的高對比度,彩色亮度與白色亮度高達 5,000 流明,Epson 3LCD 技術投影出絕美畫質

.多項視訊會議專用功能支援

.安裝簡易,移動方便

很高興看到你的評論

發表評論

香港投影
Logo
比較專案
  • 總計 (0)
比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