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機皇M2正式抵港!可隨身攜帶的美型無線智慧微型投影機開箱 在家就能享受大螢幕樂趣

自從三月疫情趨烈開始,想必大家宅在家的時間只多不少;除了排不到買不到的Nintento  Switch以外,大家還有哪些娛樂呢?追劇、看電影、打電動,抑或是看世界上唯一開打的職業棒球賽事,萬萬都缺不了一個大螢幕!但是家裡不只自己一個人要看,需求也都不同,難道要在每個地方都買一台大電視嗎?

?少量現貨!可隨身攜帶的美型無線智慧微型投影機ViewSonic M2 FHD 3D

ViewSonic M2,投影機下方內建支架,可自由調整角度,輕鬆掌握投影高度。圖內示範最大角度,但是抬得這麼高的話,就要注意後方空間是否會壓到無線網卡。

小編這次要開箱的產品,就可以解決居家娛樂的大螢幕需求!推薦買一台微型投影機,可以充分利用家裡的每一分空間和牆壁,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大螢幕空間~無論是客廳的多餘空間(例如其他人正在使用的電視⋯⋯正上方)、臥室、任何空白牆面(不推薦浴室,實測會一直被敲門),都可以當你的臨時大螢幕!

電玩畫面可以看出畫面的鮮豔度。

投影運動賽事。

即使疫情結束,也能簡單帶出門,商務會議簡報投影、好友聚會派對遊戲、露營浪漫星空電影,一台機器就可以搞定!

ViewSonic M2 FHD 3D 無線智慧微型投影機(1200 流明)

・原生 FHD解析度呈現驚人細節

・Harman Kardon技術

・內建高速 5Ghz Wi-Fi

・自動對焦, 垂直/水平修正

產品配件

投影機背面

除了投影機本體、遙控器、無線網卡、AAA電池x2、變壓器、三種規格的電源線、Type C傳輸線(雙端皆為USB Type C)以外,還附了一個外出包,以便攜帶出門。

至於背面插孔的標示都很明確,最右上角為電源線插孔,一但插上電源,左方電源開關處就會亮紅燈,開機時為綠燈。除了現在必備的HDMI接孔外,還可以接 Type C、USB A、記憶卡及音源,配件裡有一支無線網卡,可以接在USB A處。如果外接行動電源的話可以由行動電源供電,萬一是露營、沒有插座的咖啡店(投影前請詢問店家喔)、找不到插座的會議室,行動電源也可以先擋一下。接筆電、手機的話就可以直接投影畫面,後面會介紹到如何切換訊號源。

為了方便大家認識這台微型投影機的大小,特別找來巧克力酥片讓大家參考。面積大約四片,高度約三片堆疊,放哪裡都方便。

M2 大小適中,尺寸 22.4×22.4×5.1 (cm)、重量1320克,大約是兩瓶礦泉水的重量。若是疫情結束後帶出門也不會太重,只要有一個人負責背,三五好友們租個空間,Switch 拿出來,馬上就能開始派對遊戲!

雖然疫情期間不方便多人聚會,但還是可以打開派對遊戲,想像一下過往大家相聚的美好時光。

多一個螢幕,可以在其他人打電動的時候順便看棒球!

位置上沒人,有機可乘!把握機會看球!

操作不難,只要找好位置和角度,接上變壓器、電源線及傳輸線,就可以開始你的個人時光。開機後 ViewSonic M2 會自動對焦、校正水平,進入主頁後,可以用遙控器選擇安裝 App 或選擇訊號源,不想使用遙控器的話也可以在手機上裝操作 App,觸控操作更直覺。

開機後會先自動對焦,再詢問使用者的使用環境。

主頁上的幾大功能

AptoideTV,內建了不少頻道。

只要在遙控器上按下訊號鍵,畫面上就會出現已經連接的訊號讓使用者選擇。

在快速切換訊號時很方便,不用在數個訊號中找半天。

相信大家最在意的都是畫質和色調,這次特別選了謝龍介當範例,大家可以參考:

下方為一般電視,上方為投影畫面。

上下相比的話,很明顯上方的投影畫面對比更強烈,顏色也很鮮艷。下面一張是該影音在電腦上的截圖:

電腦上的截圖。來源:Yahoo TV

小編在試用的時候一直被家人詢問細節,因為比過去傳統投影機方便、畫面又鮮豔,自動對焦及校正也很快,聲音也比家裡的電視好一點⋯⋯換電視要考慮的因素很多,但直上投影機就不用考慮空間問題了。

USB C傳輸來的訊號是包含聲音的,不用另外接音源線。HDMI的話可以直接使用投影機內建的 Harman Kardon 聲籟技術雙喇叭,單純和一般電視、投影機比較的話,音效、音質都在中等,細節很清楚,聲音也夠大,看電影或是打電動都不用擔心調整半天還是聽不到喔!

產品資訊

ViewSonic M2 FHD 3D 無線智慧微型投影機(1200 流明)

商品特色:

原生 FHD解析度呈現驚人細節

Harman Kardon技術

內建高速 5Ghz Wi-Fi

自動對焦, 垂直/水平修正

尺寸:22.4×22.4×5.1

重量:1320克

投影畫面尺寸:24″-100″

投影亮度(lm):1200

對比:3000000:1

投射比例:1.23

畫面比例:16:9

支援解析度:VGA(640 x 480) to , 4K(3840 x 2160)

HDTV相容性:480i, 480p, 576i, 576p, 720p, 1080i, 1080p, 2160P

We will be happy to hear your thoughts

Leave a reply

香港投影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