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需要專業可靠的工程公司安裝投影機? 投影機架撞甩假天花 科大生傷額

             科技大學發生假天花塌下擊傷學生事件,財務學系一課堂中,隱藏式投影機降下時撞跌旁邊的假天花,一名學生前額被假天花擊中,送院檢查後無大礙,現已出院。校方表示正調查事件成因,將關閉該課室直至調查完成。

 

科大:有定期巡查 學生會:去年檢驗沒問題

 

             科大發言人回覆查詢表示,校方周四中午接報該校李兆基商學大樓一課室,一台隱藏式投影機運作時,懷疑因升降架降下期間輕微觸碰到旁邊的一部分假天花,導致假天花跌下,擊傷一名學生的前額。發言人表示學生傷勢輕微,經大學診所初步檢查後安排送往將軍澳醫院,接受檢查後證實無礙,並已出院。發言人稱科大校園設施管理處一向有定期巡查及保養大學內的樓宇設施,現已暫時關閉涉事課室,直至完成調查。

 

            事發地點為科大李兆基商學大樓G012王則翠演講廳,記者現場所見,課室大門已鎖上,並貼上「請勿內進」的封條,門上也貼有多張更改上課地點的通知。科大學生會外務副會長林子幹表示,去年城大發生天花倒塌事件後,校方曾檢驗校內設施,當時並沒發現問題,認為事件可能令同學擔心在科大上課的安全,希望校方調查清楚意外成因,並向同學交代。

很高興看到你的評論

發表評論

香港投影
Logo
比較專案
  • 總計 (0)
比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