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至名歸:榮獲EPSON 2016年度最佳銷售表現奬金獎

             4月21日,2017年EPSON創新大會在美麗的海濱城市青島隆重舉行。該次創新大會,EPSON以綠色科技創新為主題,面向中國用戶發布並展示了其在噴墨領域,視覺領域,可穿戴領域,機器人領域的120餘款創新產品及50多個解決方案,全面覆蓋辦公,行業以及家庭應用,構建生活和辦公新生態系統,讓大家更貼身地感受前沿科技的創新與魅力。

 


 

 

EPSON作為全球技術領先企業,不斷追求節能,小型化與高精度的“省,小,精技術”,給中國顧客提供創新高效的產品和解決方案,豐富人們的生活方式。近些年,在中國市場的業績一直呈持續增長態勢。

 

同樣,在毗鄰的中國特別行政區 – 香港,過去幾年,EPSON品牌影響力不斷提升。根據IDC 2016年度香港分析數據排名,香港市場投影機銷售排行前10名總銷售數字,Epson連續15年保持全港及全球銷售總冠軍。而能夠創造此亮麗的輝煌成績,除了因為其值得愛戴信賴的品牌魅力和過硬的產品之外,協助其馳聘市場的銷售代理商亦功不可沒。

 

其中,在香港投影機市場中獨占鰲頭地位顯赫的「香港投影 – Hong Kong Projector」,更是在過去一年創造出斐然的銷售成績,獲得EPSON頒發的2016年度最佳銷售表現奬金獎(Best Sales Performance Award 2016 )

 


 


 

 

創立於1998年的「香港投影 – Hong Kong Projector」一向致力為商業機構,宗教團體,教育界,政府部門,家庭娛樂及高端創意行業等提供全方位專業視訊科技服務。香港投影機行業最知名的網絡O2O B2C營銷品牌;在商用投影機領域的銷售,系統集成和大客戶整合服務同樣贏得了良好的口碑。

 

時下網絡營銷已經成為主流,「香港投影 – Hong Kong Projector」極具前瞻意識早在網絡業務上捷足先登,充分利用旗下知名網站www.projector.com.hk (No.1投影機HK網絡)擴展銷售網絡。而最新改版的網站更加強了業界及產品資訊的豐富性和搜尋方便度,繼續發揮影響力和增加市場滲透率,並銳意打造成香港投影機產業的視訊平台。

 

 

線下「香港投影 – Hong Kong Projector」擁有高質素的專業人才所組成的團隊,具有豐富的業務經驗,高超的技術水平,還有大量的實踐方案,有著充沛的創造力,而最重要的就是他們對「以客為先」的堅持。

由此可見,「香港投影 – Hong Kong Projector」能夠獲得此殊榮絕對是實至名歸。

很高興看到你的評論

發表評論

香港投影
Logo
比較專案
  • 總計 (0)
比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