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遊戲而生的微型投影機 EZCast V3

功能超乎你想像

EZCast Beam V3具有人像投影,2D電子梯形失真校正以及專為手機設計的新凹槽,可帶來前所未有的投影體驗。插入EZCast Wi-Fi適配器,便可以無線用於所有主流的OS設備。帶充電功能和屏幕鏡像的數據線,讓您沉浸在高品質的投影中。

兩種最佳觀看方式

除了水平投影之外,創新的人像模式還支持全屏投影直立的圖像和手機內容。

也是藍牙音箱

V3可以用作藍牙音箱,升級的5W喇叭,讓你無論您身在何處,都能感受極佳的音質。

支持從任何角度觀看

2D電子梯形失真校正,可以遠程控制水平和垂直方向的圖像,使圖像的每個角落都清晰可見。

更快的數據傳輸

支持雙頻2.4G / 5G Wi-Fi網絡,享受更快,更穩定的流媒體。

專為手機而設

專為手機而設計的移動槽,讓你通過數據線可以邊充電邊享受穩定的屏幕鏡像。

便捷的無線功能

無論您使用哪種OS設備,EZCast Wi-Fi適配器均支持無線投屏觀影。

滿足您的娛樂需求

V3是一款多功能家庭投影儀,配備HDMI和USB端口,3.5毫米音頻插孔,micro SD卡和WiFi適配器插槽,可滿足多種娛樂需求。

We will be happy to hear your thoughts

Leave a reply

香港投影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