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sonic 將首推高達31000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機

             據了解,Panasonic 即將在港推出首台31000流明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機,型號為PT-RZ31K。這款新品備受關注,因為其應用激光光源實現了超高亮度表現。

 

 

            Panasonic 此次所展示的新款高端工程投影機PT-RZ31K,是一款採用激光熒光粉技術的機種,亮度高達31000流明,這也是到目前為止很少見得的高亮機種,為大型應用場所帶來了領先的解決方案。同時,其採用的是3DLP顯示技術,這也進一步提升了色彩優異性,為用戶帶來更為逼真的影像畫面。再搭配WUXGA(1920×1200)解像度和20000:1高對比度,能夠顯示出更多細節。

 

            Panasonic PT-RZ31K將進行應用展示,包括3D mapping與互動型應用等,這款產品適用於高級展覽展示解決方案,在舞台應用等領域可以發揮出高亮度與高穩定性優勢,令人期待。意大利營銷經理Daniela Karakaci表示:「激光技術無疑代表着專業投影機市場未來趨勢,特別是在高端市場。因為,它需要極高的穩定性和避免維護燈泡,以及在安裝時能夠提供更為靈活性的安裝,支持不同用戶對於大螢幕影像創意應用。同時,高品質也大大降低了客戶投資。

很高興看到你的評論

發表評論

香港投影
Logo
比較專案
  • 總計 (0)
比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