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3LCD 投影技術?

             當追求極致影像已是大勢所趨,這自然也成為Epson 3LCD 投影機的重要使命。透過3片式LCD 投影技術,您可以體驗色彩鮮明、自然、又平順的動態影像,觀賞時眼睛也更為舒適,不會有色彩斷裂的情況,讓精采大畫面盡收眼底。這正足以說明3LCD 投影科技是世界

投影技術的領導者。

 

        3LCD 投影機是全世界最普及的投影機機種,正因為它的良好聲譽,眾多知名的投影機廠商皆以3片式LCD 技術作為核心技術。在過去
17年中,有超過1130萬台3LCD 投影機銷售全世界,顯示消費者深刻認同3LCD 投影技術與其所展現的完美影像畫質。   

 

什麼是3LCD 投影技術?

 

             Epson 3LCD 投影機的成像原理,是讓光線穿透只有一般郵票大小的LCD面板,運用鏡片擴大影像中微小精細的畫面,充分顯現寬廣的色域,投影極為細膩柔和的完美影像。Epson 3片式LCD液晶面板技術,將光源拆解為紅、綠、藍三原色,分別穿透對應的LCD面板,接著三原色再透過聚光稜鏡聚合成像,投射出鮮豔飽和的清晰影像,呈現完整的影像色彩與如絲綢般平順的動態畫面,並不會有任何色彩斷裂或彩虹現象。

 

 

 

 

在商用投影機中,位列3LCD投影機系統之後的第二種最常見的投影機為單片式DLPTM(註)投影機。DLPTM投影機藉由旋轉色輪上的紅、綠、藍、白色的部分,使燈光交替變換,再透過單片的DLPTM晶片反射成像。由於紅、藍、綠光是分別在觀賞者腦中聚合,因視覺暫留而成像。

註:DLPTM(數位光學成像系統TM) 是德州儀器公司的註冊商標。

 

Epson 3LCD投影機的特點?

 

影像鮮明亮麗

 
   
   
色彩豐富自然
  3LCD投影機擁有更寬廣的色域,可以精準地呈現畫面中的每個細節層次,展現平順自然的色彩漸層。當進行各式題材的簡報時,都能投影自然真實的影像畫面,適用任何類型的商務簡報場合。
 
   
     
畫面舒適入眼
  以色序法成像的投影技術(DLPTM為主的的投影機),會有色彩斷裂的情況,特別是發生在銀幕上移動的影像以及觀賞者眨眼的瞬間。這種在螢幕上顯現如彩虹般的影像閃爍,稱為「彩虹現象」,長久下來易造成眼睛的負擔。3LCD投影機就沒有這樣的現象,因此觀賞影片時不會覺得眼睛疲勞或影響視力,在視覺上極為舒適柔和。
     
     
動態影像順暢  
  3LCD投影機運用三片式液晶面板讓紅、藍、綠三原色在投影機內聚合成像,因此即使是快速移動的畫面,也能呈現平順完整的動態影像,而不會像單片式DLPTM投影機因視覺產生暫留,看到影像邊緣分裂成數條線。3LCD投影機真正讓你享受最順暢的多媒體簡報。  
   
     
   
品牌深得信賴
  Epson 向來以3LCD投影機的高度可靠性引以為傲,而最足以被信賴的技術在於產品的光源控制系統並未搭載任何動態機械元件。正因為消費大眾對Epson 3LCD投影科技的信賴,Epson當之無愧為全球第一投影機品牌 (資料來源:2005年DTC報告,DTC是Decision Tree Consulting的縮寫,為英國市調機構)。
   
   
持續創新的3LCD投影科技
 

Epson多年來不斷致力於HTPS LCD (高溫多晶矽液晶顯示器)以及光學引擎等各項技術的全面提升,Epson 3LCD投影機堅持給您最完美的影音體驗,創造如臨現場的美麗影像與真實色彩,帶您走入充滿驚喜的影像世界。

 

關於EPSON

 

          EPSON公司研製成功世界上第一塊LCD液晶板,成為第一家掌握此投影機關鍵技術的廠家,並製造出世界上第一台液晶投影機VJP-2000,開創了液晶投影機的新時代。90年代後期,Epson公司依靠先進的LCD投影技術,成為世界市場上領先的液晶投影機生產商和LCD液晶板供應商。由於Epson投影機的優秀品質及出眾表現,榮獲眾多媒介的評測大獎和廣大用戶的青睞。為滿足不同用戶的需要,Epson不斷地有新產品適時發佈,全年保持完整產品線;並向銷售的投影機提供整機兩年 (學界免費升級至五年),燈泡半年的維修服務,專業維修中心和各地服務站,用戶售後服務體系已經成熟,解決了用戶的後顧之憂。 

We will be happy to hear your thoughts

Leave a reply

香港投影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