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香港💖投影美好生活!

隨意方式暢敘 「一人一個香港人與事」創作比賽

引首:

2020年本公司舉辦的「放膽去玩」徵文活動中認識了冠軍得主Desmond並彼此成為朋友,近期得悉Desmond已移居英國,但他依然熱愛香港,好懷念香港的生活。我們非常欣賞Desmond的創作才華和音樂天賦,希望他作為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可以在異國他鄉亦能繼續以廣東話創作更多作品,並鼓勵他勇敢面對異鄉新生活,攝錄日常點滴,用ViewSonic M2e回味生活片段,及打機睇片豐富閒時娛樂。Desmond則以M2e為主題結合他居英生活感受創作了一首非常正面的勵志Rap歌影片,Desmond的才華與積極樂觀態度亦表現得淋漓盡致。

 

受到Desmond個案觸動,我們決定舉辦一次面向對象更廣泛的主題創作比賽活動,讓所有不同年齡、地域的港人均能參與創作和分享對香港的熱愛,讓更多人藉此機會發掘自己的潛在才華得以發展致用。

前言:

相信許多香港人在這一兩年朋輩閒談中最多的話題就是「移民」,又或者怱然之間,身邊的同學、朋友就無聲無息中已經置身海外了。

 

香港這幾年的變化,確實影響甚至改變許多人的想法和計劃,原本的有序生活亦從此改變。

 

當大家都覺得香港變得既熟悉又感到陌生,對前途感到迷惘的時候,意興闌珊間萌生去意也是自然之舉。

 

無論你是對香港現狀無甚或不滿,抑或憂慮小朋友將來前程而痛別熟悉而熱愛的地方,客走海外異鄉,開展可能完全不一樣的新生活。

 

或者,你未能離開、捨不得離開;又或者根本沒想過要離開這個東方明珠樂土福地,而選擇繼續一如既往默默耕耘,添磚加瓦建設香港,為這個美麗都市持續發展繁榮穩定付出貢獻。

你,始終有著不變的身份:永遠都是香港人!

雖然每個人喜與愛的方式不一樣,但只要回歸初心,熱愛香港,我們心中的香港同樣美麗,永遠會是大家心有所屬的家。

 

無論選擇如何,但相信大家都始終懷著一份熱愛香港的心,亦不會隨著所處環境、地域而改變,都希望未來的香港,我們這個曾經、現在、將來的家變得越來越好。

願景:

香港投影扎根香港十餘載,始終堅持為香港人服務,提供高品質的投影及視訊設備,致力用最佳視聽影像娛樂設施令大家工作、學習更有效率,生活更加開心和美好。

 

我們深知一己之力微薄,但若果能通過活動,喚起更多香港人潛藏的力量和熱誠的赤子之心,讓大家能不論背景立場放下岐見,以愛香港愛生活之初心發揮創意創造力,用自己喜歡和擅長的方式暢所欲言表達對香港的情懷和熱愛。相信你的故事、用心的創作,一定會勾起大家的集體回憶,引發更多同路人之共鳴和迴響。

奬品:

冠軍得主將會獲得由主辦單位贈送ViewSonic M2e便攜式投影機(價值HKD$5,680)乙台,若得獎者為已移海外港人,主辦單位將負責免費寄送奬品。

特別奬勵:

小朋友是香港的未來棟梁,我們期望有更多的小朋友參與活動,發揮創意潛能,從小培養愛香港熱愛生活的心。所以我們特別為所有參加創作活動的小朋友贈送精美文具一套以資鼓勵。

 

另外,為鼓勵和吸引更多港人對本活動的關注和分享,更好傳播熱愛香港的訊息和正能量,所有點贊和分享本次活動的人仕都可獲贈精美實用小禮物乙份。

 

( 注:基於領取及物流考慮,特別奬勵僅限於在香港居住的港人參加者。)

 

 

參賽資格:持香港身分證(包括移居海外)港人

參加年齡:不限

參加地域:不限

作品形式:不限

留言格式:

留言內容以 #我愛香港💖投影美好生活 爲標題開始,之後是投稿詳細內容。內容格式不限,可以爲純文字、詩詞、繪畫、自創歌曲或音樂,改編歌詞、Rap、影片創作等形式,或者綜合不同形式進行創作。

評選方法:

根據留言投稿內容、網友分享、按Like及回應數量,選出最多支持者及經編輯推薦後由評委進行評分,綜合最高得分者獲勝。

評選準則:

創意、創新、內涵、共鳴、趣味性。

活動日期:

2020年11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23:59pm)

條款及細則 :

●投稿內容必需爲原創,如發現內容有任何抄襲成份,將被取消資格。
●參加者需同意所投交之留言投稿於舉辦單位之官方平台公開作推廣用途。
●活動將於 2022 年4月30日晚上 23:59 截止 ,得獎名單將會於 2022年5月 10日或之前於專頁及公司網頁公佈。

●得獎者須於限期內(2022年5月15日或之前)提交個人資料以供確認得獎身份。如於提交資料的截止日期後的3天內(2022年5月18日或之前),未能收到領獎訊息,請於2022年5月20日或之前以 inbox 與我們聯絡,否則閣下的得獎資格將被取消。

●所有禮品不可兌現現金或其他產品。

●是次活動只適用於香港地區。

●如有任何爭議,香港投影 Hong Kong Projector 保留最終決定權。

●基於公平原則,員工及直系親屬不得參加活動。

2020年 徵文活動 【放膽去玩】得獎作品

冠軍得主Desmond為我們的ViewSonic M2e創作的 移民英國生活記錄

冠軍得主Desmond為我們的ViewSonic M2e創作的 移民英國生活記錄

獎項:ViewSonic 新品行貨 M2e乙台

玩法好簡單:

1. 讚好並關注香港投影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jector.com.hk

2. 在【我愛香港💖投影美好生活】Post @一位好友後留言,表達你對M2e的大膽創意玩法,

並剔選[ 同時發佈到Facebook ]*必須。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香港投影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