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全新All-in-One LED顯示器免組裝移動式解決方案,10分鐘快速安裝

全球視訊與教育解決方案領導品牌ViewSonic2020年推出All-in-One LED顯示器以來廣受好評,為因應更多客戶使用需求,今年再推出免組裝移動式解決方案 (pre-assembled solution kit)。新款108135All-in-One LED顯示器解決方案配備移動式航空箱(flight case),集高效率、機動性、靈活性等特色於一身,使用者在短短10分鐘內即能完成安裝設置,為畫廊、商業活動、會展等商業空間帶來更高的便利性,亦可透過短期租賃模式應用在更多場域。

ViewSonic台灣區總經理黃金得表示:「ViewSonic2020年首度推出All-in-One LED顯示器產品線,提供嶄新的整合式解決方案。為了因應市場上更多需求,我們再度推出全新免組裝移動式解決方案,其方便安裝、方便移動的特性,充分滿足不同空間對大螢幕LED顯示螢幕的使用需求。ViewSonic秉持『客戶至上』的核心理念,致力發展創新先進的LED技術,以開發出更多各種應用場域的產品,期望繼續為客戶創造更高的價值。」

輕鬆導入各種應用場域
ViewSonic All-in-One LED顯示器整合了顯示螢幕、影像拼接、電源供應與控制系統,讓用戶容易管理與維護。新款ViewSonic All-in-One LED顯示器免組裝移動式解決方案搭配移動式航空箱,讓使用者能輕鬆、安全地將LED顯示器從甲地運送到乙地。像是博物館和美術館等場所,可針對不同展覽設計靈活運用,藝術作品的細節與精緻度也能有絕佳呈現;對於只需短期展出的商業活動,可搭配租賃模式,讓廠商以最低成本打造出最佳的展示效果。此外,超薄厚度僅3.5 公分,搭配無邊框的極簡外觀設計,可完美融入周遭環境,適合用於接待大廳、禮堂和大小型會議室等不同商業空間,提供令人驚艷的視覺體驗。

即裝即用 快速完成安裝
ViewSonic 全新All-in-One LED顯示器免組裝移動式解決方案將完整的LED顯示器模組、機箱、系統控制箱以及搭配360°靜音輪的落地支架組裝在移動式航空箱內,使用者卸下航空箱後,即可任意將LED顯示器移動至定點,按下支架上的定位鈕固定位置。此外,內建電動落地支架具備四段高度調節記憶功能,最高可調整至60公分,以因應不同的使用空間快速安裝。

更多關於ViewSonic LED顯示器解決方案詳情,請參考影片介紹:ViewSonic All-in-One Direct View LED Display Solution Kit Introduction Video

We will be happy to hear your thoughts

Leave a reply

香港投影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