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銷量冠軍

EPSON 是投影機的最佳選擇,不論是市佔率或品牌滿意度,皆已連續多年實踐全球第一的目標。

關於EPSON 3LCD投影機

EPSON公司研製成功世界上第一塊LCD液晶板,成為第一家掌握此投影機關鍵技術的廠家,並製造出世界上第一台液晶投影機VJP-2000,開創了液晶投影機的新時代。90年代後期,EPSON公司依靠先進的LCD投影技術,成為世界市場上領先的液晶投影機生產商和LCD液晶板供應商。

 

3LCD 投影機是全世界最普及的投影機機種,正因為它的良好聲譽,眾多知名的投影機廠商皆以3片式LCD 技術作為核心技術。在過去17年中,有超過1130萬台3LCD 投影機銷售全世界,顯示消費者深刻認同3LCD 投影技術與其所展現的完美影像畫質。

 

當追求極致影像已是大勢所趨,這自然也成為EPSON 3LCD 投影機的重要使命。透過3片式LCD 投影技術,您可以體驗色彩鮮明、自然、又平順的動態影像,觀賞時眼睛也更為舒適,不會有色彩斷裂的情況,讓精彩大畫面盡收眼底。這正足以說明3LCD 投影科技是世界投影技術的領導者。

EPSON 3LCD投影機的特點

3LCD投影機擁有更寬廣的色域,可以精準地呈現畫面中的每個細節層次,展現平順自然的色彩漸層。當進行各式題材的簡報時,都能投影自然真實的影像畫面,適用任何類型的商務簡報場合。

以色序法成像的投影技術(DLPTM為主的的投影機),會有色彩斷裂的情況,特別是發生在銀幕上移動的影像以及觀賞者眨眼的瞬間。這種在螢幕上顯現如彩虹般的影像閃爍,稱為「彩虹現象」,長久下來易造成眼睛的負擔。3LCD投影機就沒有這樣的現象,因此觀賞影片時不會覺得眼睛疲勞或影響視力,在視覺上極為舒適柔和。

3LCD投影機運用三片式液晶面板讓紅、藍、綠三原色在投影機內聚合成像,因此即使是快速移動的畫面,也能呈現平順完整的動態影像,而不會像單片式DLPTM投影機因視覺產生暫留,看到影像邊緣分裂成數條線。3LCD投影機真正讓你享受最順暢的多媒體簡報。

Epson 向來以3LCD投影機的高度可靠性引以為傲,而最足以被信賴的技術在於產品的光源控制系統並未搭載任何動態機械元件。正因為消費大眾對Epson 3LCD投影科技的信賴,Epson當之無愧為全球第一投影機品牌 (資料來源:2005年DTC報告,DTC是Decision Tree Consulting的縮寫,為英國市調機構)。

Epson多年來不斷致力於HTPS LCD (高溫多晶矽液晶顯示器)以及光學引擎等各項技術的全面提升,Epson 3LCD投影機堅持給您最完美的影音體驗,創造如臨現場的美麗影像與真實色彩,帶您走入充滿驚喜的影像世界。

結合獨家 3LCD 技術與鐳射光源,在各種場合締造鮮艷動人的影像奇蹟,已經連續多年創下全球第一的銷售量。

高階工程投影機

不論是單一空間搭配單台投影機、單一空間搭配多台投影機或是拼接融合,各種場合皆能呈顯出完美的視覺饗宴。

鐳射投影機

獨家專利的鐳射技術,結合了特殊的光機模組結構、無機材質的關鍵零件及匠心獨具的氣流路徑,不但機身更輕巧,運作上也比一般燈泡投影機更加順暢。

Epson EB-1470Ui

超短焦|互動投影機

EPSON 長期在教育市場深耕,已獲得各級學校好評,不僅超短焦機種可滿足老師教學上使用不受影響外,在高亮度常規焦距機種也能讓學生在全開燈不拉窗簾的狀況下清晰看到投影內容。

Epson EB-U42

商務應用投影機

高亮度、高畫質、高水準的簡報效果,為你投出精心設計的豐富內容。加上鏡頭位移功能,安裝更彈性,滿足大中小型會議室的使用需求。

家庭影院投影機

鮮豔飽和的清晰影像,呈現完整的影像色彩與如絲綢般平順的動態畫面,並不會有任何色彩斷裂或彩虹現象,欣賞影片一流。

【香港投影】作為EPSON 投影機特約經銷商及緊密合作夥伴,線上線下(O2O)雙軌結合銷售,專業產品顧問、營銷團隊及自設精湛技術工程安裝隊伍,更是為售前售後保養一條龍專業服務作為後盾提供強大支援。全體同仁在逆境下同甘共苦憑實力拼苦幹,自2016年起連續六年奪得「EPSON年度最佳銷售大奬」,實現六連冠殊榮。

立即聯絡我們

通過Whatsapp 即時聯絡我們的產品顧問提供專業意見。

3188 4814

或致電我們咨詢

香港投影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