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4,000流明的投影儀可在更大的空間內提供清晰,充滿活力的視覺效果

挑戰

您已經註意到亮度等級為4,000流明及以上的投影機變得越來越容易獲得。您的企業,校園,宗教場所或酒店場所使用不同環境的投影。哪些設置將從這些更容易獲得,成本更低的高流明投影機中受益最多?

解決方案

商用投影機的亮度等級範圍為500至10,000流明,不同的環境和使用情況需要不同的亮度。隨著投影圖像尺寸的增加,光在更大區域上的分佈降低了任何投影儀的感知亮度,因此需要更多的流明以獲得最佳觀看效果。ViewSonic®LightStream™投影機具有4,000流明或更高的亮度,適用於較大的房間,屏幕尺寸和受眾,可從更高亮度的投影中受益。適用於禮堂,大型會議室,演講廳,自助餐廳和其他大型空間 – 以及任何高環境光的空間 – 投影圖像將更清晰,更清晰,更有活力,擁有4,000流明+投影機。反過來,當在這些情況下使用亮度較低的投影儀時,圖像看起來會被褪色並且難以看清/讀取。明亮到足以照射大量環境光,具有4,000或更多流明的投影儀也消除了完全調暗燈光的需要,使得在演示期間更容易記筆記,保持目光接觸和互動。

您需要什麼才能使用此解決方案: 大型會議室,禮堂和其他擁有大量觀眾或高環境光的空間,您需要的是清晰,充滿活力的投影,這是一款擁有4,000流明亮度的ViewSonic®LightStream™投影儀.

 

引用來源: ViewSonic

如有查詢, 請聯絡我司 [香港投影] 詢問相關產品. 

聯絡方法: 電話 3188 4814 Fax 3188 4141 電郵 info@projector.com.hk

We will be happy to hear your thoughts

Leave a reply

Hong Kong Projector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