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投影機租用?

投影機租用和租賃的區別 :

              如果您個人或企業需要購置一台投影機,但又不希望一次過花大量金錢購買,您有兩個基本的選擇:租用或租賃。雖然這兩種選擇似乎非常相似,但實際上兩者是有區別的。兩者於不同的情況下,皆為簡單和便利的選擇。 了解這些區別將為您對潻置投影機作出最佳的選擇方法。
 

 什麼是投影機租用?

              租用投影機很像租用汽車,一般是因有短期需要而取用這個辨法。您只須支付低於購買投影機的某一個 費用,便能夠有一台投影機供暫時使用。根據您的需要,使用的時間可能會是從短短的幾天直到幾個月不等。

 

 應該在那種情況下租用投影機?

               當你準備租用投影機的時候,在某些情況下,可考慮以下各種選項來配合您的需要。

 

 


學校     – 你想提供一個短期電腦培訓項目,但不想大量花費在您的學院設置上? 租用電腦,投影機等設備將節省您的金錢,你還可賺取額外的培訓費用。當培訓期過後,您只需歸還設備與供應商,這樣您便可為學院留下多些流動資金。

 

展覽會  – 當您在展會活動中發報簡介或視頻會議時,您可能希望設有某種的電腦,投影機設備,用來顯示您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或作越洋學術交流。只須選擇租用模式,您便不須為拖著自己的大型電腦裝備,在機場進出口程序上增加不必要的煩擾,於出發前確定並聯絡我們,讓我們為您作出安排並確定一旦您到達您的目的場所時可供馬上使用,您只須把您載有演示文稿的磁盤或驅動器帶來就可以了。
 

婚宴     – 婚宴的時候,當投放你們珍貴的片段時,受到現場環境所限,傳統的電視屏並不能滿足每位現場觀眾的視角享受,一生只能放影一次的甜蜜片段,我想每位主角都希望留下深刻的回憶吧。

 

 


租借投影機服務包括:

 

根據客戶對投影機的要求,靈活建議合適的投影機型號。
可在租出的投影機內預先安裝所需的操作系統。
今天落單租投影機,明天投影機就送到。
投影機租用期間,若出現硬體故障,24小時之內回應。
 

租借投影機服務對象適合:

 

短期公幹、展覽會或展銷會
臨時公司區域會議
臨時/短期公司培訓
或任何緊急短期需求均可

 

 

We will be happy to hear your thoughts

Leave a reply

Hong Kong Projector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