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發表新一代 微型投影機 MP-CL1A 只需$3,088

             去年Sony推出微型投影機MP-CL1,輕薄小巧方便攜帶,可透過WiFi網路連接、螢幕鏡射等特性,毒害不少索粉,事隔一年後再推MP-CL1A,在外觀上變化不大,同樣維持方正設計,並提供鈦金色供選擇。 

 

上一代MP-CL1,音訊輸出必須透過3.5mm音源線連結揚聲器,而MP-CL1A內建藍牙裝置可改由無線配對連結。此外原本需要透過HDMI mini轉接頭,也改成標準HDMI。Sony 最新微型投影機 MP-CL1A 承襲上一代輕便易攜的設計,採用可隨意放入服飾口袋的機體外型,搭配雷射投影光源,創造出 10,000 小時光源壽命,以及 8,000:1 高對比度表現,更加入藍牙無線傳輸音訊功能,讓 MP-CL1A 隨身劇院的影音效果更震撼!

 

微型投影機一直是顯示器材主流之一,因為輕便好攜帶的設計概念,在商務應用以及休閒使用方面,都具備相當優勢,Sony 最新推出的 MP-CL1A,承襲前一代 MP-CL1)的多項優勢,同樣採用雷射投影技術,不僅聚焦更精確,且使用壽命長達 10,000 小時,加上多樣化的外部訊源連結型態,也擴增了使用便利度。此次更新增了藍牙音訊無線傳輸功能,可以與外接的藍牙喇叭進行無線串聯,讓聆賞音效的自由度以及表現力都大幅提升。

 

 

             經過多年來的發展,微型投影機產品已經在市場具備相當規模,因為對於熱愛影音觀賞或是有行動商務會議需求的人來說,微型投影機輕巧的機身帶來相當便利的攜帶性與擺放自由度,但是現階段絕大多數的微型投影機都仍需接駁外部電源,以及透過線材連結音響系統,加上機體還是需占據一定的空間,並非能隨意擺放在身上的設計,所以應用便利度似乎還差一些。

 

             然而 Sony 推出 MP-CL1A,除了機體延續前代設計,具備口袋尺寸的表現外,也透過雷射光束投影技術達成高壽命(10,000 小時)、高對比(8,000:1)以及精確聚焦(在任意的平面上)的優勢,且納入藍牙音訊無線傳輸技術,使得連結外部的音響系統,再也無須連結任何線材,再加上 MP-CL1A 內建調整範圍極大的垂直/水平梯形修正功能,讓這款微型投影機面對任何複雜或窄小的投影環境都可以輕鬆應付。

 

             當然 MP-CL1A 的輕巧化也讓它更利於外攜使用,所以從家庭、公司到戶外野餐、露營,都可透過內建電池的 MP-CL1A 看簡報、照片、電影,甚至當身邊的行動裝置沒電,還能利用 MP-CL1A 作為行動電源協助充電,如此全面性設計的微型投影機,堪稱現階段最方便的行動電影院,所以喜歡享受無拘無束觀賞大畫面的人,MP-CL1A 絕對值得列入採購清單。

We will be happy to hear your thoughts

Leave a reply

Hong Kong Projector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