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不關燈投影也超清晰!130 吋高亮度雷射超短焦投影機Epson EH-LS100 雷射大電視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家庭視聽娛樂,大尺寸螢幕已經是屋主們升級配備的共識,觀賞球賽、影集都非常過癮,但大尺寸平板電視價格高昂,畫質清晰鮮明的高階投影機則成為取代電視的最佳首選。無奈一般焦距投影機要求的投影距離較長,一般家庭不見得有空間安裝,也不能為了氣氛時常維持昏暗,導致環境光影響投影效果。Epson 推出可超短距投影、3 倍彩色亮度的 EH-LS100 雷射大電視,距離只要 24.4 公分 即可投影出百吋寬敞畫面,觀看時不用關燈,依然能享受色彩鮮明的高畫質畫面。市面上的 100 吋電視動輒要價一、兩百萬,Epson 雷射大電視的價格只要十分之一不到。而且體積輕巧,安裝輕盈,不像平板電視關掉後就是佔據牆面的黑色大方格,可以自然融入各種風格的裝潢,讓強調空間返璞歸真的 CONCEPT 北歐建築 設計總監 Doris 與我們分享偏愛簡約北歐風的屋主體驗感受。 

 

小宅也適用!24.4 公分超短距投影打造百吋視野

你家客廳也很小,卻想要擁有匹敵平板電視的百吋豪華螢幕嗎?Epson 雷射大電視利用雷射光源反射式投影打造極短距離,距離牆面只需 24.4 公分就能投射出 100 吋大螢幕,擺在電視櫃就可投向牆壁。像這間北歐風的客廳有寬敞的白牆,最大能投射出 130 吋的超大畫面,和一般平板電視一較高下,堪稱最超值的大尺寸雷射電視。逢年過節和親友視訊,還可投射出真人比例,彷彿本人就在身邊,生動無比;除此之外 Doris 還有更實際的應用方法,身為設計師的她會在牆面投影不同材質作為靈感參考,更能感受實際裝設效果。 

( LS100 輕鬆投影 80~130 吋大畫面 ) 

 

明亮的客廳環境畫面也清晰 3 LCD 締造 3 倍彩色亮度

CONCEPT 北歐建築設計的這間淡水宅邸,客廳位在採光最好的區域,白天可享受從陽台透入客廳的明亮日光,然而電視就在窗邊,視聽效果有時不免受環境光影響,打了一些折扣。Epson 雷射大電視因為使用3LCD投影技術,彩色亮度相較同級單片DLP投影機最多高出 3 倍,白色與彩色亮度高達 4,000 流明,白天明亮環境時也能保持畫面清晰,甚至客廳開了燈,色彩依然鮮明。客廳裝設 LS100 仍然能使用 Doris設計空間時刻意營造清透感、帶出放大效果的白淨窗簾,不必因為投影效果硬裝遮光簾,犧牲良好採光。 

 

 

外形簡約營造清爽視聽間 輕巧取代大尺寸平板電視

CONCEPT 北歐建築的設計講求讓空間返璞歸真,為了偏愛冷洌空間感的屋主,Doris 在規劃電視牆時也盡可能留下大片白牆,營造簡約質感。用 Epson LS100取代平板電視,最大優點之一是關掉投影後瞬間少掉巨大機器的存在感,只留下清爽的白牆,造型俐落,相較體積龐大的平板電視,小巧的LS100可以輕鬆融入各種風格的設計,讓家更有家的感覺。而且Epson 雷射光源壽命高達 20,000 小時,每天看 4 小時可以看上 13.7 年;開、關機速度只要5秒,和一般電視的使用手感相近,相較傳統投影機速度倍增。 

 

 

 

體積輕巧,安裝彈性大,輕鬆架設於各種環境

誰說大螢幕只能佔空間?Epson LS100 雷射大電視體積輕巧,置於電視櫃即可短距投影出超大螢幕,不像一般大尺寸平板電視安裝時要考慮電梯入口大小、碰撞等問題,比傳統電視機動性高上許多,也很適合安裝在臥室或客廳取代平板電視。而且因為投影距離超短,不須預留投影距離或把投影機另外裝在天花板上,更不用擔心投影時走動擋到畫面,就算室內空間已經規劃完成,也能輕鬆設置。音效部分內建 16W 喇叭,不用外接音響或 sound-bar;許多人最在意的連接埠界面相當完整,光 HDMI 就有三組,直接連接超高畫質聲光,遇到老公想打電動、老婆想追劇的時候,同時接上 MOD、筆電、PS4 都不成問題,隨時享受大畫面帶來的震撼效果。 

 

 

 

 

Epson EH-LS100 雷射大電視小檔案

雷射光源的反射式超短焦投影機,以極短距離實現 80 吋以上的大畫面投影,距離僅需 24.4 公分就能投出 100 吋畫面,最大投影畫面達 130 吋。3LCD 技術實踐高亮度投影,白色亮度、彩色亮度皆達 4,000 流明,對比度 2,500,000:1,直逼電視畫質,不關燈也能享受超清晰畫面。長效雷射光源壽命達 20,000 小時,內建 16w 喇叭,備有三組 HDMI 並支援 MHL,還可選配 WiFi 無線模組,輕鬆連結各種視聽、行動裝置。

We will be happy to hear your thoughts

Leave a reply

Hong Kong Projector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