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影總部天台ViewSonic LS820超短焦雷射投影機開箱測試,只需80CM投影距離可投150寸超大畫面】

             ViewSonic LS820 適用家庭與商業投影環境,3,500流明的亮度搭載投射比僅 0.23 的超短焦電動調焦鏡頭,只要距離牆面或投影幕僅幾吋之遙,就能投射出大型影像,可呈現出優異高品質的色彩影像。光源壽命長達二萬小時與 100,000: 1的超高對比度。LS820 搭配 BrilliantColorPanel 抗光增彩高張力投影幕 BCP100 / BCP120,使用創新抗光結構,投影幕表面以特殊角度的黑色抗光材質與透明 PU 交錯分佈,可以消去 90% 以上的照明光源影響,讓投影畫面在不須減少照明光源之下,仍能具有飽和明亮的艷麗色彩影像。

 

            ViewSonic近來針對旗艦家庭劇院與商用市場再度推出了LS830、LS820以及LS810等三款雷射超短焦投影機產品,跟一般採用燈泡光源的投影機相比,採用雷射光源系統的ViewSonic LS系列投影機不僅亮度規格最高可達到5200流明,耐用度更可達到2萬個小時。而且ViewSonic這次推出的LS系列也是採用了超短焦鏡頭設計,只需21公分的投影距離就可以投射出100吋的影像,讓使用者能夠有更彈性的空間配置與應用。

 

ViewSonic LS820 原廠盒。

 

好緊張…開盒中。

 

LS820 正面。

 

LS820 左面優雅的流線型設計。

 

LS820 靜音散熱設計。

 

 

LS820 家用超短焦雷射投影機,提供 3,500 流明亮度,搭配SuperColor 色彩重現與 SonicExpert 強化音訊技術。同樣支援 3D 藍光 HDMI 、隱藏式 HDMI/MHL、Component、S-Video、Video、VGA x 2 等視訊輸入,搭配 RS232 與 RJ45 等控制介面。

投影機的機身上也有設置了一些梯形校正以及選單之類的實體控制按鍵。

 

ViewSonic LS系列投影機的鏡頭位置是設置在機身中央,跟一般投影機不太一樣,所以不用特別搭配魚眼鏡片就能夠達到超短焦的投影規格,僅需要21公分的距離就可以達到100吋的影像畫面,並且還有支援電動變焦功能,透過遙控器就能夠調整畫面焦距。

LS系列投影機的前面有設置了兩組8W的音箱,而且每一組音箱都各自具備了3吋中音喇叭單體與1吋高音喇叭單體,讓投影機有更渾厚飽和的音效。而在音箱兩側也都有設置了減震裝置,避免因為音箱震動而影響投影畫面的情況。

 

LS系列投影機底部確定可以安裝在天花上。

 

LS820隨機附送配件。

 

LS820 REMOTE 設計簡約。

 

80CM 投影距離投射150" 超大畫面。

 

LS820 開機畫面選擇語言,中文還是我們的首選。

 

鏡頭焦距只需用搖控 L|R 調教極為方便易用。

 

LS820 內置自動或手動梯形修正功能。

 

可選擇自動或手動梯形修正真的非常方便。

 

四方邊角也可作大幅度調整。

 

 如果投射畫面出介可用邊角調整功能調至合適尺寸

 

由於畫面達150吋我們決定把彩色模式調至最亮作測試

 

動態MODE 畫面更富色彩和真實感。

 

ECO 自動電源管理能有效提升燈泡壽命達20,000小時。

 

基本設定與其它ViewSonic投影機也是一樣,很有親切感。

 

正式調教完成,現在需先使用梯形修正功能調至理想畫面。

 

由黃昏開始作初步調教完畢已到晚上7:00PM 了,大家期待的電影晚會正式開始。

 

 

兩組8W的音箱,而且每一組音箱都各自具備了3吋中音喇叭單體與1吋高音喇叭單體,讓投影機有更渾厚飽和的音效。而在音箱兩側也都有設置了減震裝置,避免因為音箱震動而影響投影畫面的情況。

 

兩組8W的音箱經調教至娛樂模式,不夠5分鐘,大厦大堂管理員上到天台看過究竟,真係震撼到連條街都聽到LS820 聲音威力。

 

LS820則是主打家庭劇院方面的應用,Rec.709色域支援讓影片能夠有更真實的色彩呈現,此機

DYNAMIC CONTRAST RATIO 高達100,000:1 把暗位和黑位提升至厚實及極具層次感。

 

 

順度欣賞一下灣仔的醉人夜景。 

 

入夜後畫面更精彩,直頭感覺在戲院享受中

 

開閃光燈才可影到LS820 真係超近距離呢

 

高速的畫面也沒有任何殘影和Delay感覺。

 

開閃光燈才可影到LS820 真係超近距離呢

 

 

相中鐵管和火光的質感極度有真實感。

 

 再試試4K DEMO ,掂呀!

 

            我們今次測試試以 LS820 連接 MacBook Air 觀看 Netflix 劇集《TRANSFORMERS》,投影畫面約為 150 吋。感覺此機的畫面光度充足,銳利度及清晰度均令人滿意,而顏色亦夠自然不會過於鮮豔,用作看3D電影也不會有「拖尾」問題。另外其內置喇叭音量充裕,將音量設定在約一半已十分響亮,而且低音感覺紮實亦有一定量感,較近年不少薄屏電視的內置喇叭優勝得多,若打算使用這部投影機去打機、睇電視,這個內置喇叭系統已經應付有餘。

 

            與使用水銀燈泡的傳統投影機相比,採用雷射光源技術的ViewSonic LS820 Full HD與Rec.709色域範圍之家庭劇院級雷射投影機,是維護成本最低廉與最為環保的投影解決方案。雷射光源壽命長達二萬小時,幾乎不需維護仍可長期使用。具備1920×1080 Full HD的高解析度與3500流明的高亮度,ViewSonic LS820極近雷射投影機是頂級劇院與商業空間展示應用的最佳方案。具備投射比僅0.23的超短焦投影鏡頭,機身距離牆面或投影幕僅幾吋之遙,就能輕鬆投射出100吋或120吋以上的大視界。受惠於新一代投影系統,LS820擁有高對比與純淨的雷射光源,跟其他投影機相比,更能呈現出優異高品質的色彩影像。

 

ViewSonic LS820 售價: $28,800 值得我們強烈推介!

謝謝收看!

We will be happy to hear your thoughts

Leave a reply

Hong Kong Projector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