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推出帶有集成多媒體條形音箱的 ViewBoard 52 系列互動觸控屏幕

ViewSonic Corp . 全球領先的視覺解決方案提供商,推出  具有高級音頻功能的ViewBoard 52 系列。考慮到以用戶為中心的設計,  ViewBoard  52 系列改善了課堂和學習體驗。其外觀設計的一大亮點是獨特的多媒體條形音箱,可為教室提供卓越的音頻。它配備 USB-C 前置輸入,可輕鬆連接 BYOD 設備,並將功能鍵和 I/O 端口置於直接視線範圍內。借助新的用戶界面,教師可以在控制區域內訪問常用功能,無需來回移動。

“優派在交互式顯示市場的增長率令人震驚,並且一直處於領先地位。從 2017 年到 2020 年,優派的增長率高達行業平均水平的 16 倍,”優派演示組總監 Monica Sun 表示。“增長反映了優派在滿足教育應用需求方面的奉獻精神。ViewBoard 52 系列是一種全新設計,結合了用戶友好的功能以及我們的 myViewBoard 視覺學習平台,旨在創造更具吸引力的學習和會議空間。” 

帶有創新多媒體條形音箱的全新外觀設計  
ViewBoard 52 系列具有卓越的聲音集成和全新的創新外觀設計以及增強的管理工具和控制系統。它的前置多媒體條形音箱不僅集成了揚聲器和麥克風,還具有易於訪問的 USB-C、HDMI 和 USB 觸摸端口。 

條形音箱配備兩個 15W 前置揚聲器和一個 15W 低音炮,讓整個房間充滿堅實、豐富和清脆的聲音。內置 8 個麥克風陣列具有音頻檢測和噪音消除功能,確保課堂或遠程課程以出色的聲音 保真度播放 ,幫助教師提供更好的教學效果。  

結合其整潔的佈局,集成條形音箱將教師所需的一切都放在他們的指尖。它配備了 USB-C 單線解決方案,可以輕鬆傳輸數據、視頻或音頻以及為設備供電。它包括一系列快捷鍵,允許教師在演示期間禁用未使用的觸摸功能並凍結顯示屏以在個人設備上獨立使用。 

用戶友好的界面以及豐富的管理工具 
ViewBoard 52 系列有助於增強用戶界面並提供豐富的管理工具。專為大屏幕設計的控制區域將所有應用程序和工具集中在觸手可及的地方,並允許教師定義他們常用的功能。該界面還具有位於屏幕兩側的位置良好的側邊工具欄,可輕鬆調用快捷菜單。長按屏幕,教師可以啟動屏幕顯示 (OSD) 菜單。這種直觀的設計使用戶經常使用的所有東西都觸手可及,提供了卓越的用戶體驗。 連同 myViewBoard (一個提供綜合應用程序套件的可視化學習平台),ViewBoard  52 系列提供高級通信、協作和參與。 

ViewBoard  Cast 提供團隊協作的效率和生產力。學生可以通過 基於瀏覽器的無線演示工具myViewBoard Display輕鬆共享 BYOD 設備的屏幕 ,而無需下載任何應用程序。另一個亮點是 myViewBoard  Manager,它提供了對多個顯示器的高效遠程管理。 增加眼舒適度與增強閃爍降低顯示的ViewBoard  52系列來 在65“ ,  75” ,和 86“

提供無與倫比的可用性和可控性。它在 Android 9.0 上運行,與 Windows、Mac、Chrome 和 Linux 兼容,為所有連接的 BYOD 設備提供全觸摸輸入功能。更重要的是,該系列 通過增強的減少閃爍顯示解決方案、減少藍光和防眩光塗層來減輕 眼睛疲勞。 

本新聞稿包含前瞻性陳述,反映了公司對未來事件的預期。實際事件可能與本文件中的預期有很大不同。程序、定價、規格和可用性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ViewSonic 和 ViewSonic 商標是 ViewSonic Corporation 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此處所述的所有其他公司名稱和商標均為其各自公司的財產。

相關產品

We will be happy to hear your thoughts

Leave a reply

香港投影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