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影連續五年奪得【Epson年度最佳銷售大奬】

香港投影連續五年奪得「Epson年度最佳銷售大奬」

過去一年多,突然其來的新冠疫情打亂了全球節奏,無論民生還是商業經濟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甚至重創,除了某些特定行業之外基本上是百業蕭條哀鴻遍野。正如疫情之流行,亦印證萬物生息規則乃大浪淘沙汰弱留強,危機既是風險亦是機會,所謂「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強者才能屹立不倒逆境留存。

【香港投影– Hong Kong Projector】創立十余載,從小店走來,立足香港憑藉「以人為本、以客為先」宗旨及敏感商業觸覺走在潮流尖端不斷壯大發展,在多年前已經早著先機開創投影機專業網購平台:https://www.projector.com.hk,實現線上線下(O2O)雙軌結合銷售。線上網購平台採用最新技術架構,品類豐富產品眾多及幾乎涵蓋市面所有支付方式,在疫情之下更突顯優勢,為顧客帶來實惠便利創造價值。而線下產品顧問、營銷團隊及自設精湛技術工程安裝隊伍,更是為售前售後保養一條龍專業服務作為後盾提供強大支援。無論從實力配套到專注專業,【香港投影】在業界可謂鳳毛麟角無出其右。

即使疫情反覆肆虐,許多同業不敵劣境難以為繼,【香港投影】的業務反而逆市上升,持續創造佳績。

今日,【香港投影】連續五年奪得Epson年度最佳銷售大奬,實現五連冠殊榮。全賴香港投影全體同仁在逆境下同甘共苦憑實力拼苦幹,不畏艱難恆持進步,成績驕人可喜可賀,再次奪冠可謂實至名歸當之無愧。

產品經理Jackson Tsang代表香港投影接受獎牌

999.9純金獎牌

香港投影
Logo
Compare items
  • Total (0)
Compare
0